凌晨12點11分

手機鈴聲劃破寂靜的夜

我腦中第一反應出現的是

天ㄚ!還沒睡就天亮了!

不甘不願拿起電話...pink的聲音

有點小生氣的我.......恩 恩 對 不會  我要報告  恩 掰掰

是起床氣嗎?

好像是耶!

沒有期待 沒有預期 沒有任何其他的心思

我躺著 不好入睡了!

看著藍色史迪奇的眼睛   不織布的材質 我摸著 害怕哪天他起很多毛球變醜醜

把頭塞進臘腸狗和史迪奇的縫中吸著冷冷的空氣

思緒很清楚~~~我知道我在想什麼

get out !

醒來一閃一閃的提示燈

簡訊來了

pink的祝福 希望我順利

我的反應是和室友說~

抱怨?

訴苦?

我懂我的心

下次呢?

顯示燈亮起

電話響起(尤其是12點之後)

(你還有最後一次機會   第三次吵我睡覺你就死定了)

媽媽~~幫我接電話

出動吧   娘子軍團們

這種行動

因為

享受自己的生活

你不該出現

該出現的

怎麼還不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