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老大不小......才發現自己身體很爛

然後,我拖到現在這把年紀才去看醫生

上星期看醫生抽血,這禮拜看報告

醫生:打一支針吧!

我:痾......喔!

醫生:兩星期後請回診

(我去領藥,看到藥袋裡的三瓶安瓶......快吐血= =)

拿去注射室,護士問我要打哪

我:可以打屁股嗎?

然後一切很迅速的打完~慶幸的是~不會痛

=======================

回家發現不對勁.................我的左半邊,怎麼.......這麼痠

坐椅子都要右半邊先下~然後再慢慢把左邊的力放下

我檢視護士下針的地方,該死~瘀血了(真是太好了

=============================

黑皮很high 看到地上的布              在那邊挑釁我                要我和他玩拔河的遊戲

我就衝過去玩玩玩               然後開始往常的"衝撞"

天阿~~~~~~~~~~黑皮(我哀嚎著)

我的屁顧拉~~~你在做什麼~走開拉~~~~去坐好拉~~~~~叫你去坐好你站在那邊做什麼

我開始罵他~~~~~~~~他莫名其妙默默走去他的位置坐好

===============================================

星期六我的屁股更是痛~睡覺翻身都被痛醒~~~

我這"惜皮"的人~~~~一直唉唉叫

然後藉著大姊小妹不給我收菜 亂叫一翻

我:你們這些沒良心的~~~我的菜爛掉了拉

我:大姊~~~~賞我三兩銀子吧!!小女三天沒吃飯拉~~~

我:駱怡廷,電腦給我用(叫)

我:黑皮~~~黑皮~~~過來~~~~快點~~~~~上來~~~~~走開~~~~滾~~~~過來抱抱~~~~

==========================================================

天氣很冷~黑皮被綁上披風~

他很驕傲的走來走去~

於是我拿起相機開始拍~~~~

他 一發現相機又開始           低頭垂尾巴

 

老爸很有良心            說天氣冷讓他睡家裡

然後把牠的窩拿進家裡~~~關在廁所 以防他爬到沙發上睡覺

隔天一早              我又開始罵他

黑皮阿~~~~~~~~~~你為什麼尿尿在廁所啊!!!!!

(看起來他是小心洩洩不讓尿噴到他的窩~~~~~)

ㄞ..............算了

我知道他老了

禁不起憋尿

姑娘我也是睡到11點才去放他出來 好吧         甘願一點 去當清潔婦女

===================================================

晚上 黑皮又發癲                     到廁所地板咬了一條抹布

又開始挑釁我 因為亞太影展                  沒人理他

 

他就自己在那邊甩頭晃腦               像是舞龍舞獅那樣甩布

三分鐘後 他累了 冷靜下來喘氣

天搖地動 地震

我看黑皮四隻腳在地上搖              

黑皮:音音音~~~~~

媽媽:會怕怕喔 過來惜惜

我跑去把門全部打開                       站在門邊 黑皮跑來給我抱

媽媽:是我們保護他,還是他保護我們= =?

 

 

我在猜 黑皮該不會以為他老了 所以玩一下就頭暈亂晃吧!!!

然後他自己很緊張 所以音音叫~~~~~~~~~~~~~XD

===============================================

今天穿低跟馬靴走台北東區

下午兩點走到七點

很好 腳痛了

非常好 起水泡...................

我很耐走!!!

======================================

林葉亭                   現場                很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