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所謂的慶祝,舉杯同歡

加了水的紅酒~一開始嚐起來像是香檳~但又像是壞掉發酵的飲料

詭異~有人在唱歌前要先去吃"永和"?? 好像只有我們這樣.....

鹹豆漿對有些人來說是壞掉的豆漿     可能和我對酒一樣,全是些壞掉的東西!!

=========================================

high咖     很可怕      快歌一首接一首

小巨蛋沒被震破我真的很訝異,凌晨兩點我已經沙啞,抒情歌   有沒有超過20首阿 = =?

像是發癲似的........很開心          有人視差以為自己雙手已經合併XD

==========================================

一早相約金凌包,五點多的店家要我們小聲點,五個瘋子還是在裡面嘻嘻哈哈。

一夜沒睡造成腦反應遲鈍,說話變慢,思考停滯,眼神渙散~

這樣的情況下,竟然還可以談論服務學習感情放不放進去的申論問題~

八掛在此時是最佳精神糧食~可以喚醒我一些體力~

==========================================

微亮的天空,不冷

喧鬧的氣氛,不冷

在大學時期,這樣的生活不多,殘害自己身體算是個經驗XD

玩過了....玩夠了.. 以後可以好好守在自己崗位了吧!!!(我是這樣想)

===========================================

一早,Lali旺旺叫,因為有人進出停車場~時間是在人煙稀少時段,所以他叫了~

我走過去看看他,他發抖著~很冷的樣子

但是眼神還是很可愛!!!


小黑很北七~每次張開嘴巴打哈欠一定要發出聲音~伸個懶腰也要發出聲音

他看到我們衝過來~跳來跳去

身邊帶著小小黑(新面孔)  一直跟著我們不走

應該是............餓了

===============================================

精神仍然很好的去洗澡

正打算八點去上課

當我吹好頭髮 坐在椅子上                睡著

天阿~~~我意味到頭痛的前兆

珊仔~我不要去了

然後我掙扎好久~~~爬上床,窩在棉被裡

立即........................呈現腦死狀態

什麼聲音都聽不到 室友出去上課回來我都沒知覺

下午四點半的天空~和早上六點一樣

====================================================

糜爛會過去           美會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