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報名大專營~我一直忘記公布名單的時間

那天上網查了一下~天阿~~~~~~中獎了!!!                      我入選了

然後驚呼~好險有上網查~差點名額要棄權XD

 

現在整個就在期待寒假去淨化心靈

 

 

跨年很哀怨

家裡的第四台被咖掉了

我的TVBS G沒了

看不到台北市政府轉撥          看不到"浩角翔起"     冏

跨年要在家帶小孩          為了三千塊               低頭

 

 

護研好像在等死~哭哭

生統這該死的!!!

精神科藥物讓我服毒自盡吧= ="

吃喝玩樂之後~看到亂七八糟的桌子~不得不讀書

 

 

 

台大好 慈濟好?

我這兩天為了這件是沒睡好(誇張)

 

 

過敏性體質讓我很抓狂

眼睛開始癢  我就知道事情大條了

過半小時             嘴角開始癢

接著鼻水流不停

整個臉都開始癢了

 

十點窩進棉被.......凌晨兩點被癢醒

下樓喝熱水      然後mod有星光大道第一屆               我就看到五點

剛好五點臉不癢了~~~~~~

我又窩進棉被.......九點 我又被癢醒

那種感覺 就是臉有萬隻螞蟻在爬

想拿磨砂紙把臉磨平.............

 

乾脆起床覓食....11點 我受不了了              又跑進去被窩

你說                過敏體質怎麼辦

鼻子擦到流鼻血= ="                                     耳朵 喉嚨 跟著癢>"<

 

 

 

 

 

 

 

 

 

穿著白色羽毛背心的老人今天不理我= ="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