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回家很蝦耶

晚上洗澡停瓦斯

害我用兵水衝身體...還偷偷尖叫

凌晨兩點...快凍僵

買篤鼻..的牛奶骨頭

他好high唷!!!

其實不知道要打什麼耶

我妹說他不想看到什麼雅夫死掉的訊息

因為他上期摩新聞看就好了....好八

和你說昨天地震的時候

我快下死了

好像真的有地震恐懼症

昨天看扁福霞的電養

和治玟兩個人在哭

全班在笑我
下星期要看鬼面...教官問誰不敢看

我不敢說...奇怪ne...為什麼全班只有我不敢看阿

又被大家笑

好八...下星期我鼹睛必必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