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來這邊是習慣ㄇ

我不知道誰每天會來巡這邊

看看我的狀態..我的心情

或許很空虛

或許很無聊

但是謝謝這些關心我的人

老師說

愛不能輕易說出口

因為那要負責任

那我說喜歡你們可以了八

謝謝你們的關心阿

部落格要破兩千了呢

這整星期沒有碰點腦

剛剛看到有點嚇到

=======================================

看到這樣的你們我很開心

不知蕩你們之不知道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到

我很高興你們可以降子

或許過程中有'點困境

但是...還是有暖暖的感覺對吧

剛剛看了你的網誌

和志文說

他說你降子是給他的傷害

是降子ㄇ?

或許你有你的想法

你的理由

要加油喔你們!!

在每一個方面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