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心的上台北治裝,開心了一整天,笑容沒有停過!

晚上看電視我也是這樣大笑。

一切來的這麼突然,不正常 不尋常 不可能 

一山還有一山高    諜對諜    聞風不動戳破謊言

無理  沒理由  無思緒   亂講一通

一絲絲提示   或許妳懂   可能妳放在心中

但從妳口中說出的,是這樣堅定的話

我的眼淚一顆一顆掉   衛生紙拭淚的速度永遠比不上滑落的淚水

妳是在壓抑嗎?   妳哪時候要爆發?  妳不宣洩嗎?  妳後悔過嗎?

一句一句  我都是這樣哽咽  這樣鼓起勇氣問妳!

妳為什麼要露出那   堅定的語氣 自信的臉龐 爽朗的笑容 

我更心疼了 有股衝動 想要攤出一切 我忍  我忍  我忍  眼淚又落了  

=========================================

妳教我這樣

妳教我那樣

我變成第二分之一的妳

我像妳一樣不自覺壓抑  我像妳一樣堅強  我也像你一樣反覆思考

我像妳一樣學習自我成長  在一切的教育下  我變成內心住著半個Amy的ㄞˇ璦

我的外表是天真的傻妞 少根神經 認為世界是多麼完美  內心卻是住了一位修道的山客

我不擅於和不熟的人掏心掏肺 我沒辦法做到心口不一 我都和妳一樣

但是我也想當個軟弱的小女人 遇到事情任性的大哭 倒入誰的安慰 然後事情就有人幫我想辦法解決

我也想當個毫無主見臣服於我的王子的小天使  對不起   我都做不到

因為我已經是個堅強 固執 韌性分數居於前標的大女人!

如果你懂我  你就會懂我

oh  好幾次想像著在妳面前哭的畫面是什麼  昨天  我終於潰堤了

想了好幾年  終於有天給我實現   我的眼腫了  我的頭痛了  我.......不想哭了

(眼淚~是堅強心防內層  最後一層保護)

=============================================

二分之一Amy外   我還是個柔弱的女子>"<

有時候太堅強 笑容卻填不滿眼眶
越是想要隱藏 歌聲就唱的更響亮
直到入到心底最深處 OH~
你不要追問我 還缺了些什麼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強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強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總是扮演堅強
多想讓你知道我也要個伴
放下討厭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