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從來沒停過,在和一堆人瞎聊之後,好像有點心得

幾年前,有聊過

怎樣子的人可以當朋友?!怎樣的人可以當男朋友?!

有人說,頻率相似就可以當朋友.感覺對了就可以是男朋友.

也有人說,會關心你的可以當朋友.愛著你的就可以是男朋友.

我還聽過,分擔煩惱的可以當朋友.成熟思想的可以當男朋友.

 

好多好多好多   每個人說出三點    我還打不完勒

當一個女生決定答應一個男生追求的時候,她心裡想著什麼?顧忌什麼?

當她決定點頭時,又是什麼理由讓她點頭?!

其實答案是了解   真正的了解   互相的了解!

曾經有人和我說   在一起之後相處就可以了解了   但是這理論   我和友人不認同

就算感覺對了  他是愛著她的  他思想是成熟的  她還是say no(笑)

感情  最高境界  就是契合  心靈上的契合  (ㄟ  友人  我們一起出家)

========================================

問問身邊的朋友  我是怎樣的人  三八的人  固執的人  高傲的人  詭異的人

特別的人  瘋瘋的人  半穩重的人  沒神經的人  好多形容詞

了解     靠溝通 靠相處 我不認為幾天閒聊可以讓一個人了解我

就算是認識我好久的人   隨著歲月成長     我思想也在成長    小小的觀念會轉變  

所以   要透徹了解我  是有點難 但是像好姊妹那樣程度的了解  我覺得是需要靠時間相處的

當聽到別人的分析  或許某些部分準的  但某些部分  我在心理搖頭

我並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我有我的穩重    我有我的思想     我有我的內斂

打哈哈如此容易    但要踏入內心世界     需要時間 需要相處   需要溝通   才能"了解"

我認為    虛擬世界的聊天     溝通能夠"認識"一個人    但並不能有多深入

他的過去   他的觀念   他的思想   他的所有    我感覺      都是皮毛

他隱藏的   就像我隱藏的    並不是刻意隱瞞什麼    只是     深度不夠 不會敞開心扉

而且      也沒必要      

 真要了解一個人     要花心思經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