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惠珊才和我說   那天他叫我不要再看某本書~

我就繼續做我自己的事情,他又說~不要再看這本了拉~

加上手揮阿揮~大小姐我討厭人家阻止我想做的事情.......是"阻止"~不是"建議"

所以我就口氣不好的說:"愛ㄍㄚˇ郎慣"                         讓他心裡點點點了~sorry~公主我比較自我

我主動拿這本書就表示我""想看他~別的"我都不要"......尤其是我主動想要做的事情,請別打擾我

*就像我今天睡午覺睡到一半,有人很囂張阿!打電話問我有要去台南嗎,我就很窮不能去.....結果勒~

你和我說你下午要去~你要去不是重點~是你打擾我睡覺~掛了電話 我繼續睡.....不到40分鐘

我那美妙的音樂又響起~"傘人書童褓母鈞":你有大姐家的電話嗎?我打他手機都不通! 

公主:他可能在睡覺吧(一嘴不悅)                    公主:我幫你打給他  掰掰      一分鐘後   

女僕大姐:你聲音怎麼這樣?     公主:"因 為   我   剛     剛   在 睡 覺"                亂喇勒一下~心情不是很好

打擾我睡眠的計畫~又是我自己的計畫     又被別人打亂      給我記著   沒帶麵粉酥回來你皮給我繃緊一點

沒帶好吃的東西回來你給我試試看!       下次你有拿不完的傘   走不完的路   還有我不要聽你說話

你一定會很痛苦!記著!。     回歸正提    不要打亂我的計畫!

轉自治玟玟

頗準   最近都發生在我身上~

大小姐我~驚到~

 

這篇好多顏色 我眼都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