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東西      在我孤寂的時候陪我

是什麼東西      在我想念的時候出現在我身邊

是什麼東西       在我雙手拉扯頭髮,面色枯黃翻書時,適時安撫我!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

...............................

.............................

............................................

............................

....................................

.......................

...........

...................................

............

...........

.

.

..............

......

......

...............

..

....

答案是廣播,小三開始聽廣播(印象中是這樣) 甜豆家族讓我迷上廣播世界!甜豆姐姐的聲音好好聽,聰明豆好聰明,八寶豆很愛吃,我也幫自己取了個名字~夭巴豆!和老姐窩在電話旁打電話打到手抽筋,然後開心的拿到電台送來的錄音帶!    開心!

之後開始聽著流行音樂台,"王介安~星河夜語!"只要聽節目的人都是一顆小星星,留言板上可以申請會員,就會出現你是第幾位小星星,每次留言~他就會念出XXX號小星星說~鋪拉鋪拉鋪拉~感覺很夢幻吧!從他的節目聽到許多感人肺腑小故事,他那感性的聲音念出的文章,總讓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在收音機旁邊流淚,然後很有感觸的拿出日記寫出自己的心得!

"呂如中~節目名稱忘記",他那磁性的聲音真的會使人上癮,女生真的視聽覺動物,聽他的聲音整個人就被吸住,一天不聽節目心就很癢~還會因為他節目的時間點,所以計畫所有事情要在開播前全部做好,印象很深刻的"哈拉瑪莉",兩人總是嘻嘻笑笑說一堆很好笑的事情,有時候我都搞不清楚到底在說什麼,總之~跟著笑就對了!瑪莉很愛在外面吃東西,吸引裡面人的注意!有一次~呂如中感冒了,印象中他的聲音沙啞,每一句每一字都有點吃力,但是我只聽過這麼一次!印象頗深刻!節目停掉前,我還很不捨的把握每天聽節目的時間!又是一段好節目~

亞太電台~"小樹~亞洲夜未央"開場歌曲葉樹茵的子夜歌~總讓我心神寧靜,也從節目的流程讓我感受的到主持人的個性,大大小小的事情,小樹言語中,帶著智慧!不管是謾罵或是稱讚,我喜歡那獨特的風格!因為主持時間從11點到一點~我全程聽完的次數,只有十幾次吧!因為是讀書所以才可以這樣,不然每次到廣告時間我就睡死~

飛碟~"小濱學長~山城嘻哈遊",為什麼叫他小斌學長呢?!因為他是我們高中的學長~聽他的節目很偶然,就是在李科勇讀書讀到很無聊,轉廣播沒幾台能收,聽到一個很奇怪的聲音,但是他會放歌,所以和治玟兩人就這樣聽下去,而且濕答剛好受傷住院,傳了簡訊到電台點歌~就這樣...草莓和笨笨留言常出現在小斌的口中!很愛點歌的兩個人,晚自習就在等自己的歌出現,天殺的巧,小冰在我們高三的時候到我們學校擔任廣播社指導老師,咦~見到面了!真巧!............山城嘻哈遊,很愛自high的主持人,常在節目中念留言時,亂加一堆音效,馬叫聲~鬼叫聲~罵人聲~瘋狂奸笑聲~  

聽了好多節目    我長大了    這幾天讀書又開啟了廣播,沒有鎖定哪個節目哪個主持人,只是聽那種感覺昨天從八點廳到凌晨三點,五月天報時已經報到"該睡覺囉"   於是我關機去睡覺!廣播是個神奇的平台,同一個空間的人在不同地方聽著同一個聲音!很酷!而且每段主題在每人心中留下不同的印記,有警惕 有關懷 有勉勵 有支持 wow 我怎麼可能拋棄這種聽廣播的樂趣~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