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聽到姊姊說 他打了一封很長的e-mail給爸爸

因為.......媽媽在不久前和爸爸聊天

爸:姿憶這麼久沒有打電話回家,是不是交男朋友.......

媽:人家有交會講拉!

爸:撲拉撲拉撲拉.......(他又說了一堆大道理)

媽:每次人家講到同學交男朋友,你就開始碎碎唸

爸:我都會說 沒有經濟基礎談什麼感情

媽:對阿 就是這樣 所以以後人家有事情都不要和你講  誰叫你很愛否決人家的話

爸:(沉默)

媽:人家姿憶外表順順的 甜甜的  男生看到他怎麼會不喜歡 不要看他這樣靜靜的 她可是很有原則

爸:對阿 男生看到應該會喜歡!

媽:有男生喜歡他喜歡三年 姿憶說不要就是不要  他不會笨笨的拉

爸:(開始接受意見)

================================================

姊姊那封e-mail寄給爸爸後    爸爸沒有回信   姊姊每天開信箱   都沒看到回信

這星期我回家  媽媽和我說 爸爸收到信的那天就打電話回家和媽媽炫燿

說姊姊有寫信給他!!!!   隔天還印回家給媽媽看!!!

媽媽說:我感覺的出來他很開心!

媽問爸:你有沒有和姿憶說,如果交男朋友要帶回來家裡讓爸媽看

爸:有拉有拉 他就是那個意思說會帶回來!

===================================================

爸爸~我收到遊戲大全了,我剛剛玩了一下,反應訓練都只有三秒就掛了~哈哈!
 
剛剛睡醒之後有打電話回家,媽媽說你最近心情都很好,很好聊,哈哈!我才沒有憨憨的咧,老師說我是個夠成熟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的女孩,男朋友這種事情不是說交就交的到的,巨蟹座的人都要躲在殼裡觀察很久才會探出殼來跟人家說說話,我同學都說想看我出雙入對可能要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了吧......!
況且,除非對方是個175以上,長相端正,年紀比我大,負責任,經濟獨立,價值觀相符,坦誠,樂觀,開朗,健談,不煙不賭無不良嗜好,有共同興趣,能接受特殊教育,重視休閒娛樂的人,加上中部以南的不行,客家人不行,最重要的是要能是爸媽喜歡的款式,我想妳女兒眼睛似乎真的長在頭頂上,有任何優秀的目標物,一定會立即給你過目的啦!話說,要了解以上種種條件也要有相當長的觀察期,所以寧缺勿濫,這是媽媽大一的時候送給我的話,(比不要當花痴好多了!!!哈哈哈哈哈)
 
10月是個忙碌的準備期,很多之後入班實習的細節要跟附設小學的主任老師洽談,當實習教務主任有很多要學,班上就像一個小學校,需要夠有自信和協調力,才能開心的與人共事,另外,課輔的小二孩子都很天兵,一定-我一定要成功很好看。(給我用白痴造句法)。需要用點心思和創意去拐騙他們好好寫作業,他們很貼心,幾次的訓練之後現在會幫我拿點心,而且可以自動的寫30分鐘作業,不需要我全程盯著,閱讀課志工培訓教我們演說故事,在100個小朋友面前演故事,開發肢體動作和音調,對我來說,突破肢體障礙是個大挑戰,但是很有趣,大四的課很少可是很重,有些阻礙挫折也很多成就感,而且全部都是我喜歡的。論文題目我是寫:朗讀訓練對閱讀困難學生閱讀流暢性的影響。老師很有耐心的幫我潤稿教我做研究,作業幾乎是一堆教學活動設計,跟高中的時候想走能發揮創意和豐富性高的工作很符合,大家都很羨慕我已經找到目標,教徵的考古題和複習慢慢上軌道,希望流浪教師不會是我......
 
本來想明天打電話給你請安一下,可是看了一下行事曆,明天工作滿檔,所以就寫一封很長很長很長的回信來跟你說一下近況,有空你也回個信吧!龍應台跟她德國的兒子都這樣交換觀念和近況的!祝你 身體健康 心情愉悅 突破重圍 沒被毒牛奶攻擊!
                                                        
                                                           姿憶

======================================================================

以上是我姐的信件內容.....有興趣者請留下連絡方式!!!!

=====================================================================

老爸的開明    代表男生們的性命不會不保!!!!!!           笑死我了

很像在徵婚!       媽媽說 帶男人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