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多久?   討論多久?   工作人員分配 好多雜事要處理   行前會議開了無數次  

犀牛 龜 夏文 小毅 蚊子 電蚊拍 小謝 波絲 還有一堆我懶得打出來的工作人員   辛苦啦

期待已久的日子終於來了 我們策劃的總總終於可以開始進行 這時 我很慶幸我是攝影組

和你們比起來  我真的是輕鬆多了!  自high的小隊輔  掌控時間的工作人員 扮黑臉的值星官

兩天大家精神緊繃  還好 我們很順利    很成功   借我雙手鼓鼓掌   用照片文章省事吧! 

我們準備歡迎新生(薇 apple 他是莞薇  欣文 警犬 阿玫  思婕   燕餃)

凱      ㄍㄜˊ      毅    龜    波

簽到...你們內心有沒有撲通撲通小鹿亂撞呀!!!!

(一大早  很忙)

(認自己家的小隊輔)

(我們到達目的地   開場儀式)

(警犬阿恭家的小子們)

(很忙...但是聽說這不是他們的帳篷耶)

(ㄟ       你們幹嘛進別人的帳篷阿!!!!)

(波絲 君璦  麗明 .....其他人自己把名字補上 不然就只有這樣!)

(小波忙什麼?       同學們 幫忙阿!!!!)



(口香糖阿口香糖              黏哪裡阿黏哪裡)

(口香糖阿口香糖         黏哪裡阿黏哪裡)        (飛碟在幹嘛?)

(嘴唇黏腳底!!!!!!!!!!!!!!!!!!!!!!!!!)

(吃飯飯)

(晚會前準備...大家一起噴歐護)    (學長姐很貼心吧  就和你們說是就岡心的護理系)

(矇眼計畫開始....很刺激唷~大家都走好慢)

(營火舞)

(這麼叫做基本配備   誰叫你們朋友多   那就一起來吧!)

(脫了之後還要口香糖    ㄟ 我有看到某人的屁屁ㄟ      好害羞喔)

(百浪淘淘我不怕  掌穩陀而往前滑)

(很強的一群         這樣累嗎?^^)

(連續音樂high到爆    阿凱很熱嗎 不打算穿拉!)

(夜教    化好妝    我們要出發了!!!   好恐怖)

(第二天早操)    (咕嘰咕嘰    睡覺  起床 慢跑 洗澡)

(萬旗群舞.....紅旗舉起來 藍旗舉起來)


(不要輸喔     關主說會被夾夾樂)

(關主也不過這樣.....拖得很乾脆)

(中午烤肉囉!!!!要吃飽飽喔)

(隊輔很盡責   幫你們升火    那是小新嗎?)

(大家團結唷....茫茫對是吧!)

(阿凱的小孩 。  為什麼會有麥香可以喝   我也要~~~)

(大老二~    兩天開心嗎?)

(M字腿大師   我想要再看一次)

(洋溢你是在拍我嗎?  我也在拍你耶!!!

(這是 我們很恐怖的值星官先生嗎?   你也被命令基本配備阿!!!!

(口香糖 ~  舌頭黏股溝)                (誰想出來的阿 會不會太猛!!!!)

(這叫什麼.......大聲點 我聽不見)

(這就叫做"花褲趴體"呀!!!)

(很刺激的遊戲    隊輔真可憐)

(挑獎品.........開心烘!!!!)

(感性的犀牛大大    這兩個月辛苦你了!!!!!!!!!       大家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囉)

(YA       我們成功了 笑一個 嘻!!!!!!!!!!!!!)

 

P.S更多照片   我就獨樂樂囉!!!!

(回應如果夠多           我考慮再新增!!!)

 

感謝大家閱讀....十一點結算   今日人氣331

無名也破百  沒想到荒廢的吳銘也可以破百!

再次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