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不清楚的照片...但是大家臉上的表情很明顯的訴說  我們很開心)

 

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阿宅我    竟然答應會出遊

通常我都是第一個說no的人....這次也是拉   但在最後一刻改了yes!!!   haha

這次是第幾次呢? 宅女我算算    好像是第三次吧!     抱著不怎麼期待    不怎麼興奮    不怎麼樣的心情

我就這樣出門!!!!!        大隻很心機    第一次出門就給我打扮     是怎樣    我不要站你旁邊    你會害死我們

阿蘭有特別打扮唷     apple是公主     其他人 我不多說 大家都是正妹!!!!!!!!!!!!!!!!!!!!!!!!!!

第一關     抽健保卡是吧       我點 我點 我點點點   就是你啦! 我抽~~~阿   誰是XX峯阿(保護當事人...

就這樣 我跳上車。     宅女平常不出門      但是一出門話就很多    這位大哥 和你聊天很愉快

你應該也是個high咖吧!(我敢肯定   你是    很愛害人~)

第二關   吃火鍋 

 

(我失智的頭腦發作了...我忘記照片中男主角的名字耶....誰可以幫我解答)

安排座位是吧!!!   宅女又開始多話   嘎抓先生  

原來你也是baseball fan    真好 同好   和你說個好消息   你家恰恰  今天三支HR   開心嗎?!   ^^

對面的胖胖大哥    你很可愛耶    因為太熱所以吃不下去    建議你   真的吃冰會變冷!!!!!!    haha

校長先生    其實     我很想知道這名字由來是怎麼取的!!!!!!

第三關        抽號碼    誰抽到16號阿    是誰 是誰    為什麼沒有人來認領我     為什麼>"<

我又多話了    是誰 是誰   是誰抽到16號?                 原來是你 ======> 你好 小奇先生

很好 非常好     我們迷路了    到底是去哪裡啊?!             咦   暗摸摸     沒有車燈耶

你該不會要把我載去賣掉吧!!!!!                oh       Apple救我!!!!!!!!!!!!!!!!!!

路很難找    生於新竹人的我   歹勢     本姑娘很宅   所以路不熟      仰天大嘯三聲    哇哈哈哈

好不容易 終於到了!!!!!!!!!!!!!!!!!!!!!!!!           天阿 讓你們久等 不好意思!

玩遊戲        口香糖真是每次必玩的遊戲        這刺激度還滿適合我這不愛冒險的阿宅!!!!!

新嘗試    細胞分裂    這是什麼鬼遊戲阿    我的媽     我光站在那邊看就狂尖叫    而且汗流了一身!!!!!

每當我站在最旁邊     兩隻腳不聽使喚    蠢蠢欲動    oh   這太刺激了   我心臟無法負荷>"<

第四關     什麼大處罰     因為遲到     所以被抓出去    恐怖骰子也不放過我   來了個臉磨臉

(為什麼今天這個特別熱門     作弊吧   可以像樂透彩球那樣秤重嗎     haha)

總之   我有配合    為什麼今天晚上的五秒這麼長阿   = ="    這會小奇先生     下次不要再迷路!

(還有下次嗎 哈哈哈哈哈哈      )

第五關       留言時間         怎麼大家都沒動作   我不知道該不該上前     YEAH~xx峯先生先過來了

有你的    這樣我的白紙上開始了一個個留言    good jop    

二     三 四個很快就接著出現......哇嗚    我的紙上滿滿滿 連背面都有耶     開心^^"

謝謝你們~~~~你們人真好!!!!!

第六關   抽電話          ㄟ 怎麼沒人打給我阿              ㄟ 誰抽到我阿            ㄟ 是誰

我的媽          到底是誰阿           咦          (請問你的電話是xxxxxx)              ㄟˊ   是我耶

會不會太有緣           小奇先生又是你!!!!!          這次非常好     沒迷路      我安全抵達我心愛的小窩

p.s    xx峯先生說:他們都叫我峯哥,可是我不知道你將子叫會不會覺得怪怪的!!!

所以我叫他xx峯先生~~~這樣可以嗎?!   這樣會很奇怪嗎?!

感謝大家看完本公主自言自語   傷了你們眼睛    i'm sorry!

P.S2    你們的回應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