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我在知識家看到這則留言

 

 

有誰的黃金走丟了嗎
因為沒有晶片找不到主人
鼻子上有傷痕
胖胖的
很乖
大小便一定要在外面
會握手

有的話請盡速跟我聯絡
我們主管今天差點把牠送進補狗大隊
0934193919
敝姓陳

 

我看到後好緊張。。。。。我覺得那隻狗狗的主人也和我一樣焦慮

所以我上了很多流浪狗的網站想幫他PO文章

可是我加入會員後還是不能PO文章

認證得好慢。。。。。。。我的眼淚一直流下來。。。。

為什麼她主人沒有在知識家上面留言

為什麼找不到任何協尋的告示

你到底有沒有在找狗狗

怎麼辦。。。。我好急。。。。可是我的力量好小

PO在知識家的那一篇   已經被大量的知識給掩蓋

我想幫他PO在很多的流浪狗協尋區。。。可是

很不順利> <

幫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