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培的校園演唱會

我們很可憐.....我們要練啦啦 所以在樓下聽到號角響起哈拉聲......

歡迎郭靜的聲音

聽郭靜唱歌.....吼.很噢唷

因為啦啦老師把重心放在椅子舞

我們練好的時候真的很無聊

我到晚上八點衝去會場 看到是元介和衛斯理

吼 開心 還有最重要的號角響起 是我和班班的重心唷

超愛他們的    覺得他們很認真耶......值得鼓勵的新人

我路好多蘇打綠和元衛覺醒的影片    結果 我的vista又給我破壞光光

我的照片影片都不見啦         氣     泣

好難過 唉呀呀 電腦的世界請加快速度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