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右下角出現一則通知

部落格留言回復

我昨天只有去浩角翔起那邊唷

他今天給我回復耶      開心^^

 

 

=====================

 

真的很喜歡你們耶~~~ 元培的因為你們更high唷

 我的相機莫名壞掉......... 錄好的影片都消失了> < 本來想好好珍藏的說> <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看到你們^^"

要繼續加油唷

浩角翔起2007/10/19 11:50回覆

什麼???相機壞了..挨唷~~我昨天也是..通常我們都會和現場的同學拍照..但..後來我的相機沒電了....=="...慘

 

==========================================

哈哈哈哈哈...........

我昨天去那邊就最期待浩子和阿翔

班班......看到沒

他有給我回應耶^^

向你炫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