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群女生吱吱喳喳討論塔羅

前幾天耳聞隔壁房學姐算得很準

於是今天我躍躍欲試,原本對算命抱持半信半疑的我

從掀開的第一張

過去.....

 我看了解說   恩.....果然

這是我自己心的答案.....我已經解答很久    只是自己不面對現實

現在.....

迷惑的你應是時改變心態

我昨天才和a先生說...我好迷惑

最近好多人和我解說關於男女交友的事情

今天的塔羅告訴我 我的心態

未來.....

如果不改變心態那麼前途是黑暗的....

 

 

 

看了學姐的牌   聽了學姐的解說

我當作參考     我還是會決定自己的命運的

只是過去...現在....都被算到了

未來....我會想辦法去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