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主我     踏出家門為了舞台劇....好有文藝氣息!!!

這齣舞台劇....我期待好久好久   因為演員很大咖

在這邊不說劇情    只說我印象深刻的事情

小辣椒(黃嘉千飾演)   他的手很愛晃晃之後說.....之類的   開朗直率的個性真可愛!

他把年輕女孩的雀躍演的好貼切!!!!

印象中黑皮他弟弟    阿嬤   買電視機給人家拉  (身體左晃又晃....好可愛)

咪咪.....很愛用手帕擦擦腋下的汗...結果他另一個角色竟然是兇狠的師娘!!!   講著一口溜的上海話!

五姊妹的   "妮妮話"     其妮實妮我妮很妮愛妮你妮   省略所有的妮    就是五姐妹的話!!

辛苦的演員   念劈哩啪啦的句子竟然不會吃螺絲   酷!

"輝基"    外省人不會說台語又愛說   明明是"灰ㄍㄧ"   花枝的意思!  笑翻我了

看了我打的這些   一定會覺得這部戲劇很無聊    但是    請自己去看看

因為     最後   我也是哭得唏哩嘩啦    連出場要回家想到最後一句話   "我想念你"   我的鼻子又一陣酸

或許最近太脆弱     所以特別容易感動     或許最近覺得無所謂   所以內心常常展現在別人眼中

感動    就在那一瞬間    請用心體會

====================================

王仁甫 夏雨喬  黃嘉千  狄志杰  李國修   方文山  

夠大咖吧!!!!

其他資訊請自己上網查詢    

ya    我有六義幫的徽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