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技術考的日子,今天似乎不能怠慢。。。。。

但是今天開啟了一個部落格   裡面充滿人生大道理   我馬上叫我姐去看

我看完的當下   並沒有什麼感覺

但是  我姐姐的部落格更新了一篇有點憤怒的文章   這讓我也憤怒起來

所以   我還是撥了時間發洩我的不悅

==========================================

"把握當下"這句話    是不是小時候常常聽到老師在講   是不是媽媽常常在講

明明就是希望我們珍惜當下擁有的   然後不抱怨自己得不到的   是不是這樣

但是有人卻把這句話用在不對的地方。。。。。你有沒有想過

把握當下   是把這些你擁有近20年的東西   把握在你身邊所有的喜怒哀樂

你現在想要把握的   竟是傳說中   那微妙的  "心 青"

我本來是冷靜的   我本來是支持的   我本來是豁達的

但突然又覺得之前的想法很不值!對於你這種有責任重擔的人  好像沒資格和我說把握當下這句話

我X   我不能說髒話!

誰聽得懂我在講什麼    算了。。。。。。。。。。。。。我自己了  

======================================

小水皮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