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提供/果子電影

 

今天早上很悠哉的起床,坐在椅子上發呆好舒服,包袱款款我們出門去上課,手上抱著我的新玩意

"身體評估課本" 咻~學校到了!  早餐吃什麼好呢?   好久沒吃大亨堡

好好慰勞自己一下吧~  坐在教室外面準備享受大餐的我,阿珊突然說,你的身評課本呢?

對吼!(我大叫)  翻翻包包   天阿   不見了   我放在哪裡?  在哪裡?

阿珊說:7-11?   沒有阿(我回答)  阿!停車場   我可能放在停車場隔壁那台車上

因為我要脫安全帽阿!!!!   我們往停車場衝去  心裡祈禱著  陌生人不要偷我的課本

走下好幾個階梯  我們下山找書   天阿~沒有!!!!!!!!!!!!!!!!

阿珊說該不會在宿舍隔壁的車吧!他準備掏出鑰匙  我說:不要拉~當我沒帶書就好!

我們又急急忙忙爬上山  那幾多的樓梯讓我的腳快斷了!  喘吁吁的一直想我把書放在哪

離上課剩不到三分鐘  我們又殺去7-11  我哪來的手夾大亨堡  表示  在7-11

我的$1240  就已經不見了!!!!!!!   沒有  沒有  沒有

糟糕了!   我去系辦和小雲姐說   請他幫我留意一下   他問我什麼時候掉的

我說  剛剛!!!   大傻眼>"<

回到教室外   我趕著吃我的大亨堡   惠珊  也喘到不行

家曄突然說   我在校門口看到你的時候  你有抱書!  我隨口一提:該不會在包包裡。。。

家曄進教室看我包包   ㄟ    你的書在包包裡!!!!!

有一股怨氣衝向我   駱姿璦  駱姿璦  駱姿璦   一直呼喚我>"<

惠珊陪我衝上衝下   結果在瞎衝   我的媽呀   

我最近的失憶症不是普通的嚴重    什麼時候可以恢復正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