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   為什麼叫上學阿?  真是個奇怪的東西!

今天一早被噱了一頓   因為今天我們是工作人員,但是老師覺得這是重要課程,我們卻缺席了。

雖然老師口中說不是針對我們,但是,心中的衝擊感真的不是很好。畢竟我還是站在第一線!

開會的時候,沒人願意站出來擔任接待人員,活動股不動聲色,會議進行很僵硬,小薇的一句話

我就答應了,說不知道時間不負責任,我承認,我知道時間,但是我沒有去記,昨天熊熊發現是星期四

其實我的心理也不是太好受,我也知道這是一堂很重要的課程,但是既然我們已經擔任了這職位

我們會為自己負責的,畢竟 我們的讀書態度是有的!!!!!!這點我敢保證

 

忙碌的手腳讓我無法再繼續思考一大早發生的事情,我樓上樓下來來回回不知道跑了幾趟,

汗用噴的形容也不為過,注意力不分散,全身緊繃!哪怕小失誤發生在我身上!

今天大家的表現真的是100分!!!

今天收穫好多,和阿潘姊聊天,得知他走我以前想要走的路,關西高農,

從他身上我看或許是我未來的樣子,但是現在我知道,我已經離那條路遠了!

看看他的人生,可能我要的不是那些,沒有後悔,我很慶幸現在我在這裡。

今年暑假在醫院,我聽好多長輩的生活歷練,好多成長路程,我發現我並不排斥耐心聽他們訴說

今天阿潘姐說的時候,我一樣很有耐心,而且想知道更多,我今天徹底發現本人的特質。

 

大家都有嘴巴,一人一句很恐怖,大家都是說出對那個人的看法,但是嘴巴形狀不一樣,說出來

的話也不一樣,有些人很厲害,圓的可以說成正方形,人言可畏,是真的!

小波你之前的話讓我思考很久,但是我今天發現,我做到了!

你說的,距離是很好的東西! 你的嘴巴是金口^^

你說對了,真的對了,我認同!

 

大二好忙碌,辛苦的波斯 小薇  龜  夏文   小波  還有好多好多人

你們很認真到很晚才回家,但是我卻早早走,因為我的馬車不等人,我怕他變回南瓜

所以我都趕著時間走,對不起,我盡量付出我的心力,我真的有種虧欠的感覺>"<

忙碌的大家,辛苦了!

我不宅了,我好多事情做,真是大學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