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呼呼~看著不良笑花~我在家中放肆的大笑,因為真的太白痴了!

我在我媽旁邊笑,他把我趕走,因為我的笑聲讓他耳朵刺痛!

這就是我回到家的樂趣!看電視!!!!!!!!!!!!!!!!!!!!

戲中   小花每次受傷就要呼呼   潘帥懶的幫他吹   就拿吹風機給他呼呼

星期天   我久違的好朋友來找我    隱隱作痛的肚子  敵不過好笑的劇情

我大笑之後捧著肚子  就這樣過一天!!!

今天起床後  我發現我的好朋友很囂張  我的內外沒有進度  所以我捧著尊貴的肚子看內外

我把內外看了一遍(好顯颱風來讓我賺到一天)  親愛的小肚肚  我這幾天吃很補  對你不薄

可以乖一點嗎???????????????

好痛好痛好痛    聞著黑皮的騷味兒   我的肚子更痛了   這時怎麼辦呢?

我的秘方!!!!  既然好朋友來找我   那我也去找我的好朋友

我賴在馬桶上不起來  我覺得馬桶是我最好的朋友(劉德華的馬桶說得真好)  每次我都這樣

我死賴在馬桶上(因為我起不來) 我快要昏過去了  就在這時   腦中竟然浮現  呼呼

對耶   我也要小花的呼呼   拿起吹風機   我呼  我呼  我呼呼呼

我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