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藥理學,老師說著說著,說到"麥擱況電視"

但是牽牛花真的很好看呀!而且我的休閒真的是剩下看電視和上網

今天和鈞鈞聊著,他叫我快點熱血起來,我在外面也挺熱血阿,只是下課就想飛奔回來宿舍

oh~我沒有高雄的熱血~!

說到牽牛花,他是一部天天都演的偶像劇,周一至周四,每天八點到十點,劇情呢~

自己去看!連家中不准看電視的大姑姑都要看的牽牛花,你你你怎麼能錯過

 

今天晚餐吃泡麵,右手夾麵,左手舀湯,盯著螢幕,我的湯變得更鹹了!

眼淚一滴一滴落,吸一口麵,喝一口湯,加上倒抽一下鼻涕。。。。。。

牽牛花配泡麵~絕配!

牽牛花尬泡麵,尬出新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