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1

今天英文進度是寫一篇日記,根據這幾日學的文法跟單字運用,我...很沒自信的寫作...

在我亂湊之下結束了.....所以又來趕進度!!!

邁入Orlando第四天,Disney園區第三天

繼8/23斷腿之旅,8/24要來點輕鬆的

8/23玩到凌晨一點多,洗澡準備好睡覺也即將三點!!!

這天如果不輕鬆,我看我們都昏倒在園區裡算了~~~~~

還好!!!!排這樣的順序是對的!!!

 

 

Animal Kingdom   顧名思義就是動物園

這天的magic hours是早上八點,所以我們依然.....

七點起床!  八點入園

 

這個園區玩樂走路區比較小,因為大多數的空間都給動物啦!!

也因為這個園區的特色,有探險板的米奇米妮喔

0302

這個動物園,年輕人比較少,幾乎都是爸媽帶小孩

根據路人小孩,約莫四五歲跟六七歲,這是他們心中的第一名園區!!!(我偷聽的,第二名是Magic Kingdom)

人少,當然先衝遊樂設施!!!

第一個就跑去玩Legend of the Forbidden Mountain

他的外觀裝飾是西藏區,所以有很多類似西藏祈福的旗子

要進去搭乘Ride之前,有很多西藏人民的用物,像是站覽一樣成列在排隊區

但這天人少我們一直往前走,我就沒好好看那些展覽的東西

有掃到一些西藏的照片,堥牛還有他們的酸奶照片,也有一些當地的工具

這個遊樂設施玩了兩次!!!!!第一次的時候我快嚇瘋了

因為...他可以算是所有園區最刺激的雲霄飛車~

讓你爬得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當停在最高點,我正絕望要往下俯衝的時候!!!

此時........................................意想不到的結果

我瘋狂大叫!!!但真的是很有創意的設施!

有一段是進入山洞,那時會有大雪山的雪怪跑出來嚇人

這個區域主要就是主訴有大雪怪!!!!商品部也賣有關雪怪的東西

 

這個設施很多愛刺激的人應該都會很懷念他!!!!阿法就開心到列嘴大笑

還遇到一個大叔~他自己來玩這個設施,也是玩了兩次!!!

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玩!然後去體驗我說的驚喜!

 

 

0303

離開亞洲區,往下走到美國區,美國區布置很像電影裡面的遊樂園

有一些要額外掏錢換錢幣玩的小遊戲,類似夜市的那種!!!

美國主題是恐龍

所以有很多恐龍裝飾

這區比較適合國小階層的小朋友!!!

0304

這個園區主要的設施就是雲霄飛車跟接下來要介紹的"急流泛舟"

像六福村的那樣~簡直就是同個設施

不同的是..........他的水量也太多!!!!!!!!!!!!!

以上是我們的濕身照

泛舟過程有一個大瀑布~我們直接往下俯衝,那濺起的水花

整車大驚呼~~~~~~~~oh oh    oh    oh    oh     oh

除了帶你衝進水裡,頭上也有水簾讓你淋個痛快

沒有一個倖存者是乾的上岸!!!!!!

這裡太熱,有這個設施是不錯,但阿法這天穿著麻紗的衣服

號稱透氣吸水量超好的麻紗....很盡責的把水都吸住了

他去男廁把水擰乾還用烘手機吹了很久~最後選擇直接曬太陽烤衣服

 

 

0305

動物園當然要有動物,他們有分成步行跟坐車的

步行的有35分鐘走完跟一個多小時的

坐車的大約17分鐘會繞完!!!

不管事搭車還是步行,都會有解說員

我最喜歡的是搭車的解說員說這裡有一顆全年長達九個月沒有葉子的樹

他們可是活了千年的老樹!!!!

剛好~~~~一隻大象在旁邊喝水!

這個畫面我好喜歡!!!真希望可以停留久一些!

0306

非洲區主要的特色就是非洲建築物還有一些非洲雕刻

還有主要的The lion king音樂秀

這個秀在Montreal也有表演,但我猜想,迪士尼應該是精華版!

主要人物辛巴還有他的愛人...壞人等等等,都是真人演出

現場唱歌及表演

馬達加斯加的動物也是真人模擬,搭配特技還有炫麗的衣服

是個讓我回味無窮的表演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來到非洲區,真的覺得自己身在非洲

熱到我們快昏迷了

一直想回去休息

我們在等待搭車遊動物園的時候,因為fast pass時間還沒到

我們坐在一個避暑處,就降子..............我們睡著了!!!!!!

於是...我們拿出地圖跟計畫表

看看該玩的玩了沒,要拍照的在哪裡,時間幾點,我們殺行程

惋惜的是,有一個真人版的Nemo秀沒有看到,因為他下午才開始表演

我們沒有past pass要曬太陽排隊,對於海底世界沒有熱衷的我們就放棄了!!!

問工作人員米奇在哪哩,母的唐老鴨在哪哩,然後我們把照片給拍了~~~~~

ya             回家吃泡麵!!!!補眠!!!!!!!!!!!!!!!!!!!!!!!!!!!!!!!!!!!!!!!!!!

 

0307  

回到飯店房間,我驚呼~~~~

你看~~~你看~~~

進門看到床上的毛巾小羊~~~然後床頭的衛生紙被擺成開花的樣子

往裡面走,昨天吃冰淇淋的小水槽被鋪上毛巾,裡面放我們的牙膏牙刷

廁所裡的毛巾被擺成蝴蝶結樣!!!!

處處有驚喜!!!

 

我們就興奮的覺得迪士尼世界也太夢幻了吧!!!

 

建議大家,出門在外要帶一些餅乾還有泡麵

天氣熱吃不下的時候,餅乾能補充能量

吃到不吃到吃什麼的時候,泡麵變成天堂來的食物!!!!

動物園之旅結束

 

睡飽  抬腳   按摩     為明天繼續儲存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