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

隔了幾天我終於又放假了,今天整理這些照片就花了我好多時間

因為....頭腦一直在停格= ="

這幾天還是持續學英文,除了聽力跟閱讀

還要分析句子跟看寫作結構,連造樣造句都來了!!!!

 

好不容易放個假,我要好好回味我的迪士尼之旅

第五天我們來到第四個園區!!!!  Epcot

這個園區也是滿有指標性的,都是比較科幻的東西

但也感覺得出來他有點歷史

 

入園之後,除了跟玩偶們拍照.....

還有.....我終於買了第一隻的   Duffy bear

日本紅到翻天,我在迪士尼一直沒有買!!!

他是新的人物,所有東西都比人家貴

但是熊....真的是男女老少通吃!   最終我還是買了一隻

大小價格相同,大隻沒衣服,小隻有衣服

大隻如果要衣服還要加錢買衣服

所以我選了小隻的!!!!            

衣服上還繡著 my first Duffy bear

現在這隻Duffy坐在我的書桌上,每天陪我讀書呢!

 

0502

公主系列中,花木蘭不是最多人喜愛的

他不夢幻也不浪漫,但我愛他直率又硬骨子的個性

跟這麼多公主拍照,花木蘭真的很真摯!!!不知道是不是亞洲人的關係

我覺得他好認真對待每個遊客!!!有種莫名的親切

 

0503

這個白雪公主跟一個很可愛的小妹妹玩了超過五分鐘!!!

還聊天聊了兩回,問他七個小矮人的名字!

而我們...拍個照就 bye

維尼是比蟲的最愛,所以我們不會放過任何有維尼的地方

這天也是好熱好熱,我在排愛麗絲的時候,他先跑去看看維尼的拍照地在哪裡

剛剛好,這天遇到跳跳虎的生日,他們跑去吃蛋糕

(看似不敬業但在園區裡面什麼事情都變得很歡樂)

我們只排隊一下下下他們就出來了!!!一切很順利又幸運!!!

心裡其實很納悶...為什麼維尼沒有人排隊啊!!?????

0504

這個園區主要走科幻,所以很多有關科學或是科技的東西都在這裡

有個設施很熱門,他讓你自己設計車子

車子的性能 速度感  外觀  都可以自己選擇

最後讓你試乘!!!!很有趣!!!

0505

 

Epcot的園區長的像一個8

一個圈圈是科幻的設施,另一個圈圈就是世界各國的展覽館

摩洛哥  墨西哥  法國  美國  英國  日本  中國  挪威  德國

美個管理面主題不同,有的是建築搭配餐廳,有的裡面有小設施可以搭乘

有的是販賣當國的東西!!!         原來冰雪奇緣是挪威唷!!!

睡美人跟美女與野獸背景是法國

看得出來我玩得很累嘛!!!!!      臉臭的哩!!!           好像很容易就被比蟲捕捉到這種畫面= =

 

0507

 

來這裡像環遊世界一樣,雖然都小小的,但園區也很用心在每個細節

像是中國-所有工作人員都是中國人

日本就是日本人

摩洛哥就是摩洛哥人,講英文阿法都快聽不懂了

 

中國有賣炒飯  日本賣壽司  德國賣啤酒  墨西哥有兩家餐廳  

日本館最多小東西,宮崎駿 皮卡丘 DOMO 還有大創那些生活小物

我們還買了一罐抹茶拿鐵!!!!  在日本和中國區真的感覺自己回到亞洲!!!

 

 

 

0508  

我們很隨興又紮實的玩了這個園區,竟然還有時間休息!!!!

這個園區有一個優點,他幾乎所有的館都是一棟一棟,所以人群分散,重點是還有冷氣吹!!!

所以我們找到一個有地毯,有冷氣,人很少的地方!!坐著~~~~~~~~~~~~睡著了

睡飽就去吃墨西哥餐!!!

墨西哥餐也不便宜,桌上這些兩人份,71塊

但是吃的好飽!      飽到站不起來!!!!!!!!!!!!

現在打網誌,正在回味這餐的時候,腦中突然冒出阿法說的一句話"臭水"

 

每個園區路邊都有飲水機讓人裝水

餐廳裡提供的水感覺也是水龍頭打開就裝給你的那種

有的....一喝...就是   自來水

而且是放很久的自來水   臭掉的那種!!!!!!

有時候我們都喝一小口看看是不是很臭.......

好心酸的感覺!!!!!所以才花錢買可樂買冰沙買東買西啊!!!!

 

晚上也是有煙火

吃完晚餐路上陸陸續續有許多遊客開始卡位置

之前在做功課的時候,人家說Canada跟 Mexico位置最好!!!

我們剛好在墨西哥吃晚餐,吃完就在墨西哥看煙火!!!視覺的確不錯!!!

但另一個讓我們驚訝的是

水中的鴨子都悠游的滑水,一點也沒驚覺要放煙火了

阿法說   他們都受過專業的訓練

果真,湖中開始燃起陣陣煙火炸裂的聲音,鴨子繼續游泳!!!!

 

 

這天結束的時間大約九點半,回到飯店還早早的!!可以好好休息放鬆!!!!!

 

第五天也是幸福浪漫加一點點臭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