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你       一個為愛執著的人  

從你身上   我看到很多不可思議     當然 你一定會說     "愛上了哪有辦法"

戀愛的人都會給我說那一句吧!   "愛上了哪有法度"       我每次聽到總是瞥嘴一笑    其實內心有好多問號!!!

一個單獨的個體,要怎樣才會完全奉獻付出?

在來來往往人群中你遇見了妳    就這樣    甘心付出?

不懂不懂我不懂?      看到身邊的人     一個一個心破洞      腐蝕心的是自己的淚水

過不久又莫名的復原   那良藥不是山中神祕的老人施予   而是幾句甜言蜜語

不懂不懂我不懂      果然 愛情會使人變笨    所以理性的人沒辦法談戀愛

正題~兩情相悅  就不求回報   也不後悔   但往往在一方受到背叛    你就會開始關起心防

腦海中倒轉著你付出的總總   心理後悔指數越來越濃   拳頭越握越緊   嘴角越抿越密

或許又是幾句甜言蜜語    你可以馬上眉開眼笑        光陰      總是在心情的波動下流逝

也可能 真的可能 你誤會他    OH    此時我卻不知道該說什麼     原諒    你已經原諒拉

雖然說    兩方一定要有包容的心 良好的溝通技巧    還有總總相處模式的契合  

有難關的時候要想盡辦法去度過   但是   你知道   該停止的時候 還是要狠下來停止的

旁人不能給你什麼   通常只能聽你訴說     規勸過後    決定在你   

一段感情的好與壞    不是對方的好壞   而是從開始到最後ENDING完不完美!

沒結果的感情未來可以好好珍藏     有未來的感情現在要好好把握

為了在以後有好的生活可以過     現在要好好睜大你的眼睛    不是苛求對方    不是委屈自己

是在安靜的時候自己想一想     就算50年後     我還可以繼續這樣包容嗎?

就算看膩對方之後     我還是可以找到另一個共通處相處嗎? 

OH  未來  不是非得要多金男    也不是要文藝青年   而是    心靈能契合   相處有共識    雙方為平等

你能保證     幾十年後你對他的態度會和現在一樣嗎 ?   又能確定   他對你的認知就像現在這樣??

小小細節能預知未來實況!    還是那句話   睜大眼睛   靜下思考    我能給的 就是你下定論後的支持

戀愛是個大學分     不要只看眼前的小路    你要眺望的     是那通往未來的大馬路!

送給昨天哭壞眼睛的妳     送給所有為情所困的你(妳)    送給單身急尋另一伴的你(妳)

也送給我自己    說了這麼多大道理    自己能做到的又有多少能讓自己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