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掛上電話,我問了自己,為什麼電腦那頭的你是愛我的?!

我有什麼能耐讓這個人為我付出這麼多?

 

我知道,如果突然沒有你,我會窒息無法呼吸。

那,如果你突然不見了怎麼辦!

我又怎麼知道你不會拋下我?

 

過了十秒,我腦海中出現好多畫面

你搞怪逗我笑、看我哭那不捨的眼神、累到快昏倒還硬撐著和我聊天

溫柔牽著我的手走大街小巷、三不五時給我驚喜、習慣拿起手機傳訊息給我

就算看我眼屎掛在臉上還是能聊天聊三個小時、看我吃完東西嘴角掛著食物提醒我擦一下嘴巴

想盡辦法就是要到我身邊等等等..........

 

oh~我怎麼會提出這麼蠢的問題

Zone 卡西姆都說我這個問題會讓男生很害怕,而且會覺得問這種問題很蠢

這個問題的威力跟"我跟你媽掉到水裡你會先救誰?"一樣強大!!!

 

在我後悔曾經愚蠢過後,夢到一個很美麗的夢

我站在原地看見你朝著我走過來,我的腳像是被釘在地上一樣,動也不能動

你用那大大的臂膀把我攬進懷裡,我抱著你,眼淚流個不停

就這樣緊緊抱著好久好久,直到快窒息還不敢放開。

 

那是個下雨天,場景是在動物園,我們撐著傘,緊緊依偎在一起

沿路看見自在游泳的黑寶

趴在欄杆給我摸的浣熊

我笑得很大聲,就像上一次跟你出去玩一樣,完完全全放鬆

 

好像聽到skype的電話聲

我就被拉回現實,起床了!!!

 

聽到你的聲音,腦中美好的夢境還記憶猶新

深怕那個夢不會實現。。。。。眼淚就流了下來

 

這個舉動,可以明白的證明,我很愛你!

 

親愛的,我不需要拿著一把尺丈量著你有多愛我

也不需要拿著刀抵住你的脖子逼問你有多愛我

從以前到現在

你一步一步靠近我,一點一點讓我信任你

直到現在我把緊緊抓住,給我滿滿的安全感

我的生命有了你,好像變的不平凡

我的快樂和夢想都因為有你,我的未來和希望也關於你

所以我知道,你愛我。

 

應景一下,中秋節快樂

下次我們一起烤肉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