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夜班,時間作息跟你搭上邊了!!!

這個月的大夜特別有勁....抽空看英文、下班也很有精神

兩人思念對方的程度不減,反而越來越濃

沒想到你離開才一個月!!我以為過了三個月了!!!!

最近看著聖誕節的機票,燃起希望後又毀滅

好不容易又有了機會,但又落空了!


星期天問你:今天是不是有事情要做?
你索性問我,什麼事?
我害羞的說著...打電話
這通聯絡旅行社的電話,你早惦記著
但我的疑問,你馬上就知道我心裡想的


得知機票落空了,我難過又失望,明告訴自己不要有太多期待,但就是太想你,讓人不得不期待

你老早看出我那難過的眼神,就連我急忙轉移話題你都能發現!

我強忍淚水,不想讓你看見,不想讓你擔心,我知道你又會捨不得我這樣!你肯定會心慌
但.............幾次的情緒反覆干擾著我,我再次潰堤了!

你在那頭安慰著我,一如往常說了許多讓我平靜的話,如果這時候在你旁邊,我肯定能躺在你懷裡
或是靠著你的肩膀好好休息一下。

我知道你懂我,我的一個眼神你就能看出個端倪
不管是想你的眼神     捨不得的眼神     傷心難過的眼神           累的     放空的   開心的     無奈的
你懂我!!!你真的懂我!!!

記得很久以前,我討厭誰誰誰說懂我,我有時連我自己都摸不透
又有誰能夠真的懂我?
你!
就是你!
我的心一揪,你就會問"怎麼了?"
即使我搖搖頭,你貼心的不多問,但你還是知道我的情緒又來了!



我的心裡住了一個固執的靈魂,她等待那個契合的另一半許久
如今,真的找到了!
那個老靈魂,時不時的冒出令人驚訝的言語
甚至讓我心裡的靈魂束手無策~就這樣被看管了!
或許,你們尋找彼此許久
無論  什麼距離
國家    語言   年齡   身高   成長背景等等等
等待   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