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ㄚ法在一起的第七個月....他告訴我一個秘密

====================================================

兩個人認識久的好處,就是有許多過去可以回憶
從第一眼印象,到現在兩個熱戀中的戀人...什麼都可以講


說起第一眼在醫院的樣子
說起第二年被排擠心裡產生的醋意
說起那個夏天在內灣的感受
也說起平溪的小火車.....華山的兩人之旅....淡水的邀約

秘密就在平溪的小火車上
我記得回程睡到一半,ㄚ法拍了我膝蓋一下,但ㄚ法的角度來形容這件事
他說...................
其實我看你很久,然後就拍你了!
要不是中間卡一個雅雅,你那時候就靠在我肩膀上睡了!

什麼!!!!!!!!!!!!平溪!!!!!!!!平溪就動心了?!!!!

這讓我開心了一陣子!連上班忙得要命還笑笑的
===========================================

但回憶起第二年的暑假
我好像也很誇張,耍小手段讓他來幫我拿病歷
對於小學妹的行為很不是滋味,想霸占,想占有,然後再把這感覺放進心底


===============================================


台北遊     阿法手都會搭在我肩膀上           頭也靠在我肩膀上
原來這就是徵兆!!!!!!!!!!!!!!!!!!

新竹保齡球,約老妹參一腳,原來會降溫
逢甲拿XX瘋    來試探他的感覺        讓阿法心裡不是滋味,然後也把感覺降溫一些


淡淡的好感累積這麼多年
溫火慢燒成就今日

我們
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