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白班,時間跟阿法相反

你的黑夜是我的白天...

但今天卻突然覺得白班也很幸福

 

 

晚上九點會聽到阿法剛起床的聲音...那還沒清醒帶睡意的賴床聲

幾次我提出生活疑問,他可以很理性的分析事情或幫我想辦法

聊了一小時左右,我回房間,躺上床可以聽到他柔和哄我睡覺,跟我說些好聽話

讓我安穩入睡,如果能夢到他就更好了!!!

 

 

早上七點,電話會準時morning call

有次多讓我睡了三分鐘,接著可以聽到他吃晚餐的聲音,就這樣一路聊到上班前

早上幫我想要吃什麼早餐、知道我在搭電梯、知道我走進更衣室

 

在睡前跟醒來都有阿法的陪伴,其實這種生活還不錯

 

 

 

七個月,人家都說蜜月期、熱戀期快過了!!!

請讓我們繼續燃燒下去!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