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you tonight


8/1

牽手邁入第七個月,很驚訝竟然""第七個月~但也喜悅一起走了七個月

 

七個月來,歡笑不曾間斷過!

盼阿盼在第五個月把你盼回來,像一般情侶約會旅行

也在不久前再次和你分離!

從那天開始,眼淚很容易濕了我的雙眼

 

感覺很奇怪 我們明明隔這麼遠,卻感覺很近

明明在一起只有七個月,卻感覺好久

 

在我為了離別感傷時,你給我希望給我鼓勵

在我為了未來彷徨失落,你比我更認真去找資料讓我放心

在我疲累無力,你想盡辦法逗我笑

 

今天早上 你對著我說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之前一說你就會哭,所以都不敢說 聽著這些話,鼻子一陣痠,到現在打網誌我還是眼眶濕濕的

 

你曾說過,總不能兩個人都在悲傷,兩個人都在低潮,兩個人都悲觀

 

你都扮演那個鼓舞振奮我的人!

 

但我知道,你思念我的程度不少於我 你愛我的程度也不比我少!

你也失落/不捨/無奈

 

但我親愛的ㄚ法卻為了不讓我哭,忍著不說他想告訴我的話...

 

這陣子討論好多未來

那看起來很難實現的夢想,在你口中都是這麼可行

從小不愛讀書的ㄞˇ璦要讀書了,不讀不行了

 

以為人生就是工作到死,之後相夫教子過一生

看來以後不是這樣,我抱著課本筆記戴著大眼鏡當文人了!!!

 

在這些未知的未來,重要的是有你在身邊陪我,幫助我

讓那些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一一完成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被你呵護,接受你對我的好

很難得的是,我為了這份感情時刻反省自己(天霸王也會反省!!)

真希望這段感情在我們細心溫柔的呵護照顧下會開花結果 拍張很浪漫的照片,然後務實的過一生

 

謝謝有你的七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