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穩定情緒後,ㄚ法打電話來
電話那頭是他雀躍的聲音。

我在這頭試圖不讓他發現我的情緒
幾分鐘後,阿法說:你今天怎麼都不笑?
OH!   他發現了.....

應該是。。。。。非常明顯!!!
F:想告訴我嗎?
Z:(哽咽)不想

最後邊哭邊說
我好怕我搞砸了
代辦說@$U@$U@*$U*(@$U*(

冷靜的阿法從很多方向來分析這個計畫
我聽著聽著情緒穩定了,不害怕,不擔心,不慌張了


現在短期只有三件事,認真工作養好身體/累積英文實力/好好愛你

安心睡了之後,早上又是美好的一天,你說我很會裝可憐博取你的同情
恩。。。。。沒錯
但我試圖隱瞞不讓你同情,但我太愛哭,沒辦法掩飾
每次讓你安慰後都特別有安全感,之後哭點一直變低,然後一直被你安慰

被呵護被安慰也會上癮



你說,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