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眼淚停留在11次
有幾次眼框內有淚水,但都硬吞了回去...

今天放假上台北辦了停課
詢問代辦後發現有好多要準備的東西
要回學校申請英文版的成績單和畢業證書
要找哪些學校要有哪些資料
要有推薦信   離職要記得申請英文版的工作證明

發現有好多東西我要開始著手準備
想著雅思幾近滿分的門檻我就想吐
想著有些學校還要有RN的證照
有的還要什麼鬼東西......

前提是...要得到這些資料要好多錢
錢錢錢  
資料一萬
後續一堆東西加上簽證加上入學餔拉餔拉竟然說了五萬這個數字!!!
走出代辦的大門我就暈了


右轉一個女人手上拿著星巴克的"抹茶紅豆"
下了捷運牆上是"動物園"的動物圖案
還有"貓空"的介紹
走進百貨公司還看到Aunt stella  餅乾...靠進櫥窗看見那有巧克力豆口味的餅乾
我速速離開百貨公司.......
買本雜誌身邊都是怪獸大學的文具   ㄚ法用了十年的自動鉛筆     還出了一大系列鱷魚的周邊商品  
逃出書局,經過那家鐵板飯...又是曾經一起吃飯的地方
為什麼我的身邊總是你的身影,還有那些我們一起的回憶
偏偏人不在我身邊......在我放假的時候,頭好暈的時候,我想你......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繼續上網找資料,一個人翻著新買的雜誌
聽到你的聲音....我像是溺水的人抓到浮板似的
深呼吸後才有辦法說話....
我好混亂
好怕自己的能力不足沒辦法到你的身邊
好怕無法勝任那些角色
更怕我們編織好的夢想被我摧毀

偷偷流著淚...聽你的分析和建議


我怎麼這麼脆弱
這次...真的體悟到依賴你的程度

遠端那頭的你,幫我打氣,給我信心....我哭完會振作的
12 13 14             駱姿璦你是要哭多久!!!!!!!!!!!!!!!!!!!!!!!真想一巴掌打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