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班在內科,說得好像很專業,其實就是幫老人家量量血壓,看看體重,之後由護士測血糖。

由於心臟科還有不知道什麼科醫生都休假,所以老人家來的特別少,坐在那發呆的我被派去帶外籍勞工

做檢查,我只能說~潔身自愛阿。護士姐姐人都很好,聊天的過程中我學習很多,或許是身分問題,

所以我受到的待遇非常之好!聽到阿公說:怎麼血壓又升高了,我有吃藥控制耶。

頓時我的心整個沉了下去,病患只要露出懊惱的表情,說真的,我還沒學會調適。

只能和阿公說,你是不是剛走路來就直接來量,你坐五分鐘之後我再幫你量量看。

但誰知道,血壓比之前更高,182/98  這數字我看了都怕!

吃著不怎麼好下嚥的飯,下午我到急診室,沒做好心理調適的我進了急診室,鋪床單,推床,沒什麼重

要的事情,無聊又累的工作,我不直張望看著對面的藥局,我喜歡在藥局!看裡面的工作情形~

星期五我才有班~唉唉唉   還是好好鋪我的床單! 腳發黑 血逆流 哀哀叫的國中生

今天運氣不好沒有看到驚險場面,竹北是平安就好!  四點醫生護士交班!

遠方~不遠處 出現一個身高175左右 皮膚白皙 黃褐色的頭髮 鼻子以上是彭于晏

鼻子以下是張孝全,挖賽~他也太帥了吧!看他換上制服,怎麼不是綠色的?!  他是護士先生

好帥 好帥 好帥^^ 這是我今天在急診室的新發現  無聊工作中少數讓我有精神的  哈哈

其實另一個年輕醫生也很帥,他比護士先生高,帶著黑框眼鏡,但是~我的眼睛全放在那位護士先生的

身上,哈哈哈哈哈   哪天我又在急診~這是我唯一期待的吧!

回家吃完晚餐睡到九點才起床,棒球沒看到,電視沒看到,好險B段班有看到,沒錯失和阿翔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