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的時候~睡美人就會上身

做家事的時候~就幻想是灰姑娘,晚上我也能穿上禮服

曬黑的時候~阿拉丁的茉莉就是我

敷著臉~想著明天就會變白雪公主

看著平凡的自己~真假公主的故事也不過如此

沒錢花的時候~麻雀變公主的電影告訴我,以後就有錢啦!

看著身邊不怎麼出色的異性朋友~美女與野獸也是這樣阿,他們還是幸福的!

被老媽苛責~莎拉公主也是這樣被校長苛責!

游泳的時候~小美人魚也和我一樣阿

哪天為愛奉獻犧牲~安徒生的人魚公主也是這樣

就算變胖變醜變老~史瑞克的卡崔娜長那樣也有人愛他

=======================================

公主的身世好像有好有壞,我慶幸自己很好!不管什麼時候自己都是個公主呀!

公主昨天打算拋棄馬兒,騎上現代的摩托車,進度不錯!我可以駕馭他!

公主最近變瘦了,穿什麼衣服家裡的人誇獎我!

公主最近變忙碌了,幫助很多人所以心情很好

公主最近很開心,因為休閒時間也很充實。

公主是個開心的公主,每天都很粉紅色

公主什麼都不缺,公主超級幸福的!

有人說 只要開心當個公主就好。

活在童話世界的我,就是現代的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