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應該說是前天!我和姊姊兩個人半夜難得不玩電腦!早早躺到床上去,想說媽媽念我們都不早睡,所以我們很乖很乖很早上床去!!!!

兩姐妹當然又開始聊天,我們好久好久沒吃過早餐勒!對耶~打從放暑假開始我們就沒吃過早餐了,幾乎中餐也沒什麼吃,我們直接吃晚餐!!!!那我們明天要吃什麼早餐呢?!我們把竹北好吃的早餐全都說了一遍!我們決定了!!!又說到媽媽說我們都做無意義的事情,我們決定來去找事情做!!!

躺在床上分享我之前去世界展望會帶一群很可怕的小孩,說到我去老人之家看到的老人,我姐說我模仿像猴子的小孩很像~又說我模仿插鼻胃管的老人無敵像!我們兩個聊天聊天   赫然發現

鳥叫聲   這是什麼情形,兩人頓時陷入安靜,往窗外一看!

天   亮 了! ! ! ! ! ! ! !

這是開始想睡覺,但是一睡下去早餐又不用吃了,所以打算撐一下,六點到一樓去,天阿!老爸在一樓睡覺,那我們辛苦一整晚到底為了什麼,算了算了,我們還是出門了

在離家有一段距離的早餐店,咦!這不是隔壁阿姨嗎???你也這麼早阿!阿姨說我們怎麼那麼早起床,我猜~他一定以為我們是有為青年,暑假誰那麼早起床~我說~我們是整晚沒睡!阿姨眼神突然放大,為什麼沒睡!我說~聊天聊一聊就天亮了!買完早餐,回家開始吃~我以為我媽起床看到早餐會高興還是驚訝!但是他只說~你們都不用睡的喔~早餐也不拿就去上班~有沒有那麼冷血~我們幫你買早餐耶~而且那要35塊~雖然是大姐的錢,但是好歹我也很辛苦的牽車!!!!!!!

吃完早餐開始補眠,一睡就到了下午四點!台灣青年已經消失,台灣沒救拉,青年到中年都會發現自己肝不好!因為大學生不都愛來這招~~~~~

================================================================

水蜜桃好好吃,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水蜜桃姐姐的聲音會這樣,因為水蜜桃真的太好吃了,讓人不自覺會發出黑澀會美眉的聲音  哇 哇  哇!!!!!最近吃尖石的水蜜桃,飽滿呈現粉紅色的外皮,一口咬下湯汁從嘴巴液到手掌,順著手腕留到手肘,有沒有那麼多湯汁,答案是有!!!!好好吃呀,尤其那水蜜桃香,這就是為什麼慈禧太后房間要放很多水果的原因,因為太香了馬!!!!!打著這篇網誌,我的手腳好癢!因為在削水蜜桃的時候,他的毛碰到我的手,我的手又去摸我的膝蓋,所以好癢好癢好癢!現在還是好癢!我要去解決這麻煩,等等再去吃水蜜桃!!!!哈哈哈~不要太羨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