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嗎!

一個人的期待越大...失落就會越大

像我這個瘋瘋癲癲的人阿!我以為我已經不在乎了

可是當我看到你的網誌~~~我還是好難過

雖然之前聽口氣就知道你的意思

那天我也沒有怎麼樣而是很開心

但是今天突然...就是一個突然

心中糾結在一起....甲人的話出現在我耳邊

不想承認卻是事實的事實

好難過ㄝ....

(網誌是人發洩的窗口..沒有必要別人的心情而改變或封鎖)

這句話是我說的

但是...我此刻終於了解那天有人和我抱怨的心情

我懂了~~~謝謝你讓我懂...

我又可以更了解他人的心情了^^

明天我就會忘記這件事情了吧~~因為明天要去玩搖擺康康

雖然乙方不在乎這件事情....他說他看開了

但是我還是好像和他說

那天都沒有和他好好聊聊

所以........以我大嘴巴又愛發牢騷的個性...我會抱怨的ㄅ

雖然沒什麼意義!!!

算了........你好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