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複雜~

why?!

 

只是有種                  "突然"

 

有人不說話

 

有人愛臭臉

 

有人很開心

 

有人很熱心

 

有人很溫暖

 

有人很貼心

 

有人很自我

 

有人很果斷

=========================================

生活在這麼多矛盾的 世界

 

全部統整起來   我好矛盾 心情好複雜

 

還是那句~我要執著點!

 

面對生活上所有的"突發事件"        我還真要有本事去解決!

 

想放鬆 想撒嬌 只能抱著篤鼻      save me

 

篤鼻不要再掉毛了   不要在去"喇迪賽" 這是最後的警告!!!!!

 

複雜的心 就讓我這     複雜的人         自我消化~

 

而突然出現的人~我想我也要有突然的臨場反應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