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夠白癡!!!!!!!!!!

 

我興起要練車的興致~我妹卻說他先載我~

 

因為他不想往後上學讓我載~所以他要載我

 

心想~反正他本來就騎的比我好~我就上車了

 

然後~我也不知道怎麼發生的~我一路上就是減速減速的叫

 

後來................就看見眼前一台轎車

我們和他差身而過~

 

不幸的是    他的後照鏡妹我妹ㄎㄟˊ到

 

轎車看起來沒大礙     我妹沒事     我媽老爺車也沒事

 

只有我的右腳            四個擦傷點~

 

我從轎車的尾巴磨磨磨    磨到車身

哭哭~~~~~~~~~~~~~我的腳好燙 好痛

 

還被我妹罵~一點傷在那邊叫叫叫

(是誰讓我受傷的啊!!!!!!!!!!!!!!!!!!!!!!)

如果我沒教養一點~我就罵你髒話~偏偏本小姐教養好!!!

話說你那天想要事是說髒話的快感~~~~~~給你一個字

 

=============================================

昨晚~~~~~~~~~~~~~

我:陪我去燙頭髮~但是你要贊助我500元

妹:為什麼你一直和我要錢啊!!!!

我:有嗎?    我就是很習慣和你要錢ㄟ~因為你都會給我XD

我:我今年的生日禮物~!你現在先給我

妹:500太多了~生日禮物200元而已~

我:ㄟ 你下次18歲     我要送500的耶

妹:對耶~那今年可以送你500的

我:(誰沒有18歲阿~我18你也送我500阿~怎麼這麼好~我可以領兩次500的禮物)

我妹心地好善良~~~~~~~!!!!!!!!!!!!!!!!!!!!!!!!!!!!

 

 

 

今天受傷後~

我:賠償我!!!

妹:你要什麼?

我:隨便~看你的誠意

妹:請你喝飲料

我:飲料不足消除我心裡的恨

妹:恨什麼恨阿?!

我:誰把我弄受傷的!!

妹:不然給你100塊啦

我:不要~好像我只要你的錢!

妹:你不是一直都這樣嘛!!!

我:我不要100塊啦!

(十分鐘後)

妹:媽媽說要帶我去買列印機

我:幫我買聽筒~好像是599(掏出500元給他)

妹:少一百啊!!!

我:你不是要給我100元?!

妹:算了~算了

 

===============================================

 

一下被病例櫃夾~

一下去撞車~

可惡的是黑皮還對我們叫~不要把鄰居都叫出來看啦= ="

撞車你叫什麼叫~又不是什麼好事~

最近有點衰阿~

我看 應該是大姐生日 所以我要幫她扛衰運~

那衰人最近過好日子~

請問~今年的生日禮物 這樣夠嗎?!

我幫你過衰運~~~~~~~~   

犧牲我了!!!!!!

我要去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