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對我來說是個嶄新的面貌

 

我成長了許多,徹底了解自己不足的是什麼,我試圖改變!

 

或許我做得不夠,做的不好,但今年

 

 

為了友誼  我出門了

 

 

 

 

 

2008的夏天,我熱情的服務需要我幫助的人

 

在醫院的藥水味當中,不是病痛與悲傷

 

我感受裡面確切的氣息『善良』『熱情』『耐心

 

當暑假告一段落,我結束服務,但腦中記憶卻不曾停止!

 

阿姨的人生道理會在適當時機浮現我腦海

 

伯伯的幽默方式影響我看待事務的態度

 

學生志工友誼的聯繫少的可憐~

 

你和我  分享生活雜事  三不五時寒暄  讓我開啟國際眼界

 

這些平凡的人事物~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平凡

 

 

 

2009 知了鳴叫的夏天,飛機把你送回台灣這寶島

 

一年就這樣過了,我們要見面了,多難得的機會

 

我興奮  想看看過了一年的你~

 

我們是否還保有去年那熟悉的記憶?!

 

你短短三星期的服務時間,少的讓我來不及準備

 

我無故損失一星期,"只剩兩星期的相處"~為什麼這麼少!!!

 

應該是說~八天!!!!!只有短短八天

 

我這次還是一樣熱情服務人群  

 

調病歷調到眼冒金星  搬書搬到手軟  

 

這次我忽略了服務的點滴


這次只想好好把握八天和你一起吃飯的時間

 

誰叫你以後都不回國!!!!!

 

 

 

 

 

雖然少了芸甄、祖慧、佩晴姐

  

八天來,我很開心     因為感覺還是那樣熟悉

 

每天中午的時間過得好快~每天都像在試吃,便當店要被我們踩爛了

 

老實說,你的特訓讓我胖了,你毀了我的減肥計畫

 

最後  藥局真是個溫暖的地方!!!

 

       門診真是個雞哩括啦的場所!!!

 

阿姨們還是如此的親切!  叔叔、伯伯還是如此熱情!

 

 

 

 

今年我說話口氣不一樣,因為我是學姐~

 

因為我懂比較多    我擔任教導的角色

 

我盡量使自己展現耐心,我盡量掩飾自己疲憊的狀態

 

我知道自己做得不夠好(因為我總是偏頭痛我知道我又臭臉了

 

明天是最後一天,我又要揮別藥水味,

 

沒有感傷氣氛,只是多了點不捨。


(小學妹玩很開喔!!!)

 

 

 

收穫總比付出多  這是我服務的感受

 

這些大大收穫  不管是友情  智慧  反應   我都進步了

 

 

 

我頂著烈日曝曬奔波醫院,我不後悔!

 

因為我想珍惜這特別的"friendship"

 

 


(視覺影響??~怎麼覺得我和你靠很近?!~拍照時是這樣嗎XD)

 

 

再會了  2009冷氣有夠強的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