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班完接著大夜班,不浪費一絲可以見面的時間...相約馬武督統一俱樂部

感謝阿法爸媽請我吃飯,讓我住在這裡一晚!!!

 

阿法不知道去哪學的撞球,教我規則,教我怎麼評估角度

 

原來打撞球也會熱!!!

看看我加阿法帥氣的姿勢



WOW~~~是想電死誰XDD

 

 

不知道在笑什麼,好像是...擦棒被捕的窘境XDDD


只要有這種畫面出現,就表示我打了很瞎的球

 



oh~化解尷尬..來個怪獸大學新招吧!!!

 

PK的時刻到來!!!

說好不相讓!!!

結果我輸的徹底XD

===========================================================

阿法特地買了泡麵和小熊餅乾來提精神,我跟他說小熊餅乾有個特別的圖案

就是盲腸小熊!!!!!!!!!!!

我吃了一包又一包,就是找不到盲腸小熊,難到我們運氣真的這麼差???

 

我開了一包..吃兩顆吃後...把那包丟給阿法   

我:這包沒有...給你

過了三分鐘....

阿法:這是什麼圖案????????

 

他是盲腸小熊耶!!!!!!!!!!!!!!!!!!!!!!!!!!!!!!!!!!!!

F:你不是說你檢查過了嗎

Z:剛剛看就沒有阿!!!!!!!!!!!!哈哈哈哈哈

然後很興奮的拍照!拿著盲腸小熊餅乾在阿法面前晃ㄚ晃的!!!

 

 

哈哈哈~~~一個盲腸小熊就讓我開心成這樣


凌晨一點半好想睡覺,快要撐不下去了!!吃東西吃東西

阿法幫我泡泡麵....

 

邊吃邊完CANDY CRUSH

這眼誰告訴觀眾...這時候我已經快昏迷了


阿法總是這麼有精神...明明眼睛充滿了血絲!!!

 

我想睡覺但是不能睡..因為接著要上大夜班,阿法想盡辦法不讓我睡覺

上網找好笑的影片給我看         我打毛線提起精神         或是玩手機

但想睡就是想睡,我盧他可以讓我睡一下下嗎

 

接著就在床上像發酒瘋一樣盧來盧去

我鬧脾氣說沒睡飽就一直吃東西,我想吐~我頭暈~我全身不舒服

一下黏到他身上,一下滾床,一下說聽到wheezing     OH~應該是我聽錯了

阿法錄了我發瘋的影片,聽說現在每天看一次他心情就好一次!!



 

早餐!!!  吃早餐!!!

這早餐讓人滿意!!!吃飽飽

如果能睡飽一切就更完美了



吃飽後走在俱樂部裡面,玩空中腳踏車

這張照片我好喜歡!!!


很喜歡跟你到處玩 到處拍照

每個笑容都是發自內心...

雖然很幼稚的遊樂設施,但我就喜歡這種等級!!!

 


大字型系列照


這是阿法要求我這麼拍的!!!!

這樣很俏皮很可愛是嗎?????


人家大學修過射箭課,雖然手沒力,姿勢有點不對!!!但我有射到靶裡面喔!!!

 

 


帥帥法好MAN  (流口水...)

天氣有點太熱了!!!沒睡飽不想流汗,我們又回到飯店去吹冷氣

時間道等公車下山,運氣很好只花50元就搭計程車下山

阿法媽媽跑去跟姊妹享受女人時間,叫他自己想辦法回家

於是陪著我到中壢,吃了一家我看很久的麵食館

蔥油餅  牛肉捲餅  小米粥  炸醬麵  蒸餃

每一項都很很好吃!!!

阿法說:這種店只來一次好不甘心

竟然這樣...那以後我幫你吃!!!!我會把所有東西都吃一遍的!!!!

 

 

 

 

 

以上照片是兩個沒睡飽又很愛吃的人!!!!

吃飽喝足   我跳上車回到醫院,之後倒頭呼呼大睡

 

這種調時差上班的感覺,要是獨自一人肯定發火又無奈

但這次阿法陪著我,讓人甘願這樣熬夜

不管我怎麼無理取鬧 ...亂發脾氣...或是全身沒力無奈想睡覺

阿法總在身邊哄我!!!       他一定比我有精神       比我有耐心          比我有毅力

oh~~~我好幸福喔!!!!!!!!!!!!

糟糕...閃到好多人   Oo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