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一起看棒球也是我心目中   想和男朋友一起做的事情之一

上次去高雄下雨沒有看到犀牛      配合我的假日阿法找到這場!就在新竹呢!!!

 

但主場是兄弟   客場是lamigo

我當然支持辣米糕!!!

兄弟是敵軍!!!!!

雖然說我不愛兄弟!!!!!可是這天看恰恰看得很開心!!!!

 

看到沒!!!他上壘了

 

像個小球迷一樣拍照的阿法!!他是認真在拍恰恰上壘的英姿

如果他這時候是很認真拍 象girl          我一定馬上臭臉給他看XDDDD

 

好像是去野餐一樣

帶了中壢的蔥油餅        芒果            臭豆腐

還特地請阿母幫我削芒果!!!

醫生說你不能吃太多!!!所以這些交給我!!!

這天支持兄弟,所以穿小黃情侶裝

黃衫軍勢力很強大,我們沒有位置~~坐到樓梯去了!!!

 

阿法熱血買了加油棒!!!

他真的是熱情的兄弟迷........

欸.........敵人.......你是我的敵人!!!!



內野好熱又好擠~

所以中場後我們跑去外野坐

外野空曠又涼爽..............

但是這有個缺點

我們可以很大辣辣的依靠彼此

想念彼此的心太強烈,想緊緊的抱在一起,但....不行阿!

看完比賽要早點回家,所以不能去別地方續攤

oh~好捨不得對方喔!!!!

看看內野滿山滿谷的球迷

新竹真是兄弟的大本營ㄚ!!!!!!

比賽結束時...我的辣米糕贏了!!!!

其實最後我們都沒有認真看球賽

都在偷偷捨不得對方!!!

 

球賽結束走回停車處

能走多慢我就走多慢

手牽著手....只要你緊緊的抓住我一次,我的心就糾結一次

騎著車載你,你緊緊抱著我

其實我已經偷偷流眼淚了!!!!

送你到車站時....還是捨不得分開

在大街上抱著你...已經顧不了這麼多了!!!就是想抱著你!!!

 

 

謝謝你陪我看棒球,完成我跟男朋友一起看棒球的心願

謝謝你帶給我歡笑,溫暖的在我身邊呵護我

謝謝你這麼愛我,讓我感覺踏實又有安全感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甜的,我從來沒有後悔過

 

下次見面就是要分離了!!!!所以這次棒球之旅才會如此不捨!!!

生離死別似的分別之旅即將上映!!!

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