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我到新竹國泰醫院上研討會,阿法陪我上課
聽說他前一天晚上四五點才睡....
Z:怎麼這麼晚
ㄚ法只說在用東西......睡不著.....
我還狠心丟了學姊兒子的暑假做業給他!!看他辛苦的寫注音寫國字...真是難為他了


這天下午我特別不舒服,阿月不放過我,肚子悶痛就算了,還一陣陣巨大的陣痛讓我趴在桌上
吞了小白藥仍然沒改善,阿法看我這樣很心疼,摸摸我的頭,拍拍我的背安撫我
這樣經痛有你的陪伴讓我感覺很幸福,上次在台中我窩成一團,你抱著希望我可以好好睡覺
這次趴在桌上,你也是溫柔的照顧我,好喜歡被你照顧的感覺。


本來說好研討會結束要去綠境吃飯。。。可以看夕陽  可以拍照
但是我肚子痛,你說直接回家休息
我千百個不願意,不想和你相處的最後一天就讓經痛打亂計畫
窩一整晚然後跟你 say goodbye
我考慮好久。。。。但是肚子的陣痛讓我漸漸失去體力
(前一晚也是焦慮要分離所以五點才入睡,六點起床準備搭車回新竹,根本沒體力)

我說,好吧,我們回家
===============================================================
回家後,你把床搬好,打理要帶的行李,坐在一旁看你打包,一會兒靠著你,一會兒抱著你
好想一直抱著你不放開,但是你要收拾東西,我只好乖乖坐在一旁等你收完.....

三不五時的經痛一直擾亂我,坐在沙發上看著你,完全沒有想動的意念,不想說話只想靜靜的待在你身邊

你收好東西,我們依偎著,你幫我按摩那一直快抽筋的腳
你抱著我,說可以聞到我的味道
我轉身靠在你胸膛,說就是這個味道,你專屬的味道

你叮嚀我:不可以因為距離,或是感覺沒有你在身邊就放開你的手
我激動的說:為什麼要這樣說,這樣是不是不相信我
你解釋的我都懂,我只是想要你知道,我很愛你,很信任你,即使你不在我身邊,我還是會牽著你不放
你不用擔心我,你要照顧你自己,你讓我很有安全感,讓我感覺很踏實,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說著說著我哭了,說好堅強,跟自己說做好準備都是騙人的!還是不爭氣的哭了 
我們緊緊抱著,這種感覺,跟當初1/1在巨城分離時的擁抱一樣,有點傷心,有點難過,有點無奈。


七點半
我們一起準備晚餐
隨便煮個冬粉,很惋惜的跟你說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沒有青菜顏色好怪
阿法總是安慰我說:第一次煮不用煮太好,這樣以後才有進步的空間
但是我好想讓你吃的滿足。。。畢竟這是我們今年最後一次一起吃晚餐,而且是我第一次煮東西給你吃
你負責微波義大利麵      我負責煮冬粉    你幫我把豆奶放室溫   把芒果退冰
一起坐在客廳吃晚餐,看電視,聽你跟你阿嬤講電話。
這樣居家的樣子,是不是我們以後的樣子?





你做最後的確認,把該放的放一放
看你帶著國中開始用的鉛筆盒回來,裡面有你習慣的自動鉛筆
你很有技巧的排放東西,讓行李廂沒有浪費一絲空間
時間越逼近,我越憂傷。。。。。。
今天好累,我們躺在床上緊緊靠在一起,只睡一下下就好


凌晨四點我們兩個都不想起床,喜歡窩在你懷裡,喜歡早上起來你在身邊
喜歡看你睡覺的樣子然後叫你起床
最後一次的相依偎
深刻的感受彼此,每一個呼吸和體溫深深烙在腦海裡,不想忘記也不能忘記

六點,搭了車去機場
在車上還是很想睡覺,只要閉上眼睛就會睡著

看你推著推車
明明出國旅遊才會有這種推著車場景,為什麼我這天是如此憂傷。。。。。。




我發現你搭乘KITTY機,交待你要留下刀叉和用具!!!


連行李的名條都是KITTY



機票  明信片   都是KITTY
這讓我開心了一下下


我們坐著待入關
阿法幫我拍照。。。。。
F:這是什麼臉?
Z:惆悵
F:那你拿明信片拍照


整個差很多。。。。。。。
情緒起伏也太大了吧


想多拍一點照片
想多陪你一點



你這張照片我看了一次又一次
我可以盯著這張照片看三十分鐘
眼神很溫柔   是那個一心一意只對我溫柔對我好的阿法


oh~我親愛的阿法,真的不想讓你回去


阿法去買飲料,我獨自一人坐在這裡,看著他準備登機的東西
無奈的拍照



拿著他的機票,有股衝動想把他們給丟了
我看你要去哪裡!!!!

阿法說人很多,要提早過去排隊
Z:你不是說50分才要進去?(激動)
我那時真的有點大聲
你明明跟人家說50分的(扭)

我還是乖乖陪你走過去
還好,人潮一陣一陣,你說陪我去拍照,這樣讓我心情好一點


KITTY粉紅的世界讓人可以開心一些







請路人幫我們拍照,這是今年最後一次的合照!!
在機場   在我的粉紅世界裡     早上的七點46    不捨的情緒加劇


你在排隊人潮裡,我拉著你的手,眼眶已經充滿淚水
不想讓你擔心  不想讓你掛心     我強忍著!
你發現我的眼淚,你的眼神充滿不捨的留戀,我看到了
確認你走進去之後,我轉身離去
淚水奪眶而出,空曠的出境大廳,人們開心要出國旅遊,我確傷心的走出去
眼淚無法止住,滿腦只想著我的阿法離我遠去了!我不能緊緊抱著他了!
跳上計程車,試圖控制情緒

傳LINE給我的阿法,告訴他我多麼想他多麼不捨
阿法打電話給我,我那控制好的情緒又破功了
聽到他的聲音,我繼續啜泣著,我知道,我了解,我會照顧自己,我知道你還是陪著我

掛了電話,三不五時還是會流眼淚
可憐的計程車司機不敢回過頭


阿法說,這張卡片在我無力心情很低落時可以看,我回到宿舍看了第一段,就在門口哭了起來
進房門後,把卡片丟在桌上,窩在棉被裡想好好睡一覺,但是眼淚還是一直擁出

哭累了。。。睡了。。。。
下午接到阿法從東京打來的電話,看到他傳來的文字好開心,好放心

有時候還是會流眼淚,但是不是傷心   只是淡淡的不捨
上班前把卡片全看完了
邊看邊哭,這次哭是因為濃濃的想念
可以深刻感覺一個人很用心的呵護我,他是如此想要給我安全感,他用盡所有方式想讓我開心
看到我身體不舒服會捨不得,看到我這樣傷心難過他更難過
我流下的眼淚代表我知道你對我有多好,有多愛我

下班後整裡照片打了看棒球   馬武督的網誌
看著過去的照片,那些共同的回憶,令人很開心

睡醒後,我抱著小紅想你了
還是會流眼淚,加上你剛好傳LINE給我
那極盡想逗我笑的句子,我哭更慘了!!!
怎麼辦,就是這麼想你
就算你在台灣,一周只能見一次面,大部分時間我們還是講電話視訊
為什麼現在你飛回去,我會這麼難過呢

oh!我想,太習慣你在身邊的溫柔
太貪心想擁有你對我的好
所以才會這樣!!!

我們對未來的目標很清楚很有規劃
所以要把這份思念化為動力
很努力的往未來走
直到可以每天緊緊抱在一起的那天!

每次的分離都要期待下次見面的時間
這樣生活才有動力
這樣才會更珍惜彼此在身邊的時刻

說好了!!!
一年後就可以再次見面了!
miss you 法鼻

我哭歸哭,還是會努力生活
還是會往未來邁進
不要擔心我  不要捨不得我   不要太牽掛我
我會照顧好自己
一年,眨個眼就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