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我第一次動氣

阿法聽我的話,參加聚會
跟我約定好,所以提早離開聚會

老天不做美,下起了大雨,雨中奔跑的阿法酒精作祟....噁心想吐

淋了雨...洗了澡,馬上跟我講電話

但卻變成我大罵動怒的結果...........



我的點...
因為擔心他的不舒服
酒精是令我害怕的東西
自己要拿捏分寸....要讓自己在最安全的範圍裡
真的很討厭使用酒精,被酒精控制的所有副作用及後果

成長背景關係,我討厭這種催化劑
會令某些人講話變大聲
或是大吐神智不清
或者藉由這種情緒宣洩積壓已久的情感
我真的討厭這樣....

但是我知道
ㄚ法有拿捏分寸
他也沒有失去理智
更沒有對我大聲

但是..但是....我就是不開心了!

是第一次真的動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