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二月...我們計畫著見面的長假要去哪兒...我就開始期待...
我們都喜歡南部的熱情與淳樸,所以我決定要去高雄還有那記憶中悠閒的小琉球

三天的旅程,因為想多相處一天,所以提早南下,白班迅速的閃人奔往車站,準備搭著那耗時的客運去高雄
說到這客運....因為無法預計我下班時間,所以我一直不敢訂車票,導致高鐵客運一票難求....
最後搭上  7:35 PM的車!   到高雄已經是晚上12點半!    
感謝小銘友情贊助幫我先跟老闆拿鑰匙還接送我們去民宿!出外靠朋友一點也沒錯

在出發前學姐聽說我訂了客運,我被念了一頓...說我浪費時間,時間就是金錢!如果高鐵下去還能逛個夜市
我跟阿法小小訴苦,他對我說...

Plus we can talk on the bus, it’s more about being with you than touring

每當我遇到窘境,阿法總是能讓我轉個心境!



5/17  night one

在車上我們談天說地,有時候手緊緊牽在一起,有時候當懶骨頭,我們的這些行為...對右邊的旅客很不好意思!

到達高雄看見幸福小套房!鵝黃色的牆,還有那舒適的小客廳!重點是床單材質比基隆的好太多了!!!(奸笑)

洗好澡有專屬的髮型設計師幫我吹頭髮...這是你答應我很久的

大暖爐睡在身旁,有時候是我的枕頭,有時候是我的抱枕,這樣暖暖的睡著...

5/18 直到隔天一早的大雷聲把我的睡意趕跑!


看這個雨勢...球賽肯定延期了....阿法靠著手機
搜尋到一家很厲害的控肉飯(華喜控肉飯),我們決定去買伴手禮之後去吃控肉飯,或許可以去夢時代
我們搭捷運,漫步在大雨滂沱的路上
一支小雨傘.兩個人緊緊靠在一起,阿法怕我淋濕,貼心簍著我的肩膀
雖然溼答答,風吹雨淋很狼狽,但怎麼還這麼開心!!!!
靠著手機的GOOGLE MAP,加上阿法的方向感,終於找到華喜控肉飯
是肉!!!是肉!!!我們一人吞了一碗!!!這碗的膽固醇可能爆錶了
控肉滷的入味,入口即化!搭配酸菜和一顆荷包蛋!!!  god!   小吃就是這樣深得人心

吃完滿足的控肉飯,鞋子進水,全身濕答答,我們決定回民宿
窩在那舒適的沙發上,看著電視,阿法突然說...謝謝讓我找到你
讓我好感動好感動,眼淚在眼眶中打轉..然後偷偷滑落
之後聊天溝通想法,阿法很貼心很溫柔
總是為我想,什麼事情都站在我的角度,其實我心裡早已有答案...所以我說"不行"(這句不行成為日後的笑話)
這個下午...伴著窗外的雨聲....我感受了百分百屬於我的幸福!

雨停了...老天放晴,我們出門前往夜市!瑞豐很有名的豬排/阿法喜歡的拉茶/臭豆腐*2/蝦仁煎/我的芭樂
玩一局麻將賓果...我們運氣不好,沒有得到大兔兔!!!
下過雨的晚上,有時還有陣陣涼風,從車站走回民宿花了45分鐘,手牽手走在大馬路上,即使走路我也覺得浪漫

Night two

這天的夜晚好累,洗了澡,吹了頭髮,我就跳上床睡覺,一樣有大暖爐,一樣有熟悉的味道
那環繞我的手臂伴隨小抽動....oh!你肯定壓力太大!睡覺都在抖動!!!我這樣觀察你觀到到沉沉的熟睡.....

5/19 

喜歡早晨看著你熟睡的臉,然後問你睡的好嗎?
你賴床耍賴把我固定在胸口或讓我動彈不得!
我們打鬧笑著.....是個風光明媚的早晨
這天要趕車!我們必須搭早上的船班前往小琉球...所以必須迅速盥洗...衝!!!


大雨過後的晴天,海浪仍洶湧
破浪的船班夾帶雲霄飛車的離心感,我選擇室外船尾,緊抓著阿法
大浪漸起水花潑得我們一身濕,25分鐘令我很煎熬!!!
終於到達小琉球...還是熟悉的感覺!!島民親切,自然環境熱情


環島仍須靠著阿法的方向感....老闆娘推薦的魷魚控肉...是我們第一個嘗試的小吃
很悲慘的兩人...注定三十歲左右會得心血管疾病!!!
這兩個人怎麼這麼愛控肉類.........>"<

藍藍的天...藍藍的海....偶爾有點涼風...艷陽曬去我工作的霉味

很幼稚的在沙灘上畫了阿法愛老婆這種遊戲
吃了兩三年前尚未出現的"黑糖霜淇淋"  "芒果冰沙"  "烤香腸"  
聽了"冰淇布"的故事,我們認識了這個島上天真樂觀的人群

下雨了,我們又窩回民宿....等待下午浮淺
我們兩人生第一次浮淺,下水時我好緊張...
看見珊瑚礁深處...心裡產生對海的恐懼!這個大自然的力量不可小覷
不經意兩隻神仙魚從我右邊游過去...一群一群的鸚哥魚....像腦的珊瑚...魔鬼海膽...河豚...貝殼...寄居蟹...
坐在岸邊,海浪拍打小腿,聽著浮淺教練的人生經歷,又是一個樂觀的討海人
浮淺完盥洗後,ㄚ法幫我吹著頭髮,路邊阿伯一直看我們.....怎樣...這樣很奇怪嗎= =?

回到民宿,我們倆在陽台一起曬泳衣....
這好像偶像劇的戲碼...這種小小一起做的事情就夠我開心很久!

窩在房間吹冷氣看電視,吃著有名的起司捲!
然後又是一陣打打鬧鬧,我提意幫阿法按摩
肩膀....頭頂....這些都是我想很久的!!!看你讀書讀到快暴斃
想像你雙眼血絲,靠著腎上腺素撐著....我已經想替你按摩很久很久了!!!
希望你這趟旅程,很放鬆...而且跟我感覺一樣幸福

歡樂的情緒....讓我想起..距離分離的日子越來越近....我轉了身..眼淚不聽使喚
好怕這場夢會結束,擔心100分的幸福會帶來100分的失落
阿法看見徬徨緊張的安慰我,卻讓我更加無法控制情緒!!
阿法認真對我說了一些話,那些使我安定不少,不哭了...

吃了柯柯推薦的大福.....遇見奸詐掌控外場的小老闆!
下雨了....吃飽喝足又窩回民宿,這次等待今年夏天最後一次夜潮間

Night three

小龍哥先帶我們夜遊看生態...
從憤怒鳥白頭翁/蜥蜴/螢火蟲/螢火蟲幼蟲/母螃蟹/黃色巨大螃蟹/寄居蟹...等等等

潮間帶一下水就看見"小軟絲"   接著有沙蝦   海兔    丁香魚    我喜歡的藍海星     大海膽   
美麗六條觸角櫻花蝦     潮星海岸名字由來的神秘小螢光   像流星般浪漫的生物
真的有點太大的四隻海兔      舞姿曼妙的西班牙舞孃(他也有點太大)

返程還有小龍哥請的黑糖包!吃飽飽洗澡睡覺!!然後計畫五點起床看日出!!!
這個夜晚...躺在阿法懷裡,聽著大舅舅...小舅舅...外公....表弟......我打呼睡著了

5/20  

  又是大雨聲!!!!!!!!看來日出沒希望了!!!!!!!睡吧!!!!!!
  早起趕船班...因為豪雨特報...好怕困在小琉球回不去..
大包小包伴手禮...我們又奔向高雄的懷抱! 
說好的豪雨特報呢????            是大太陽耶!!!!好熱好熱好熱
我們去夢時代....搭了數不完的手扶梯....
外面熱呼呼的時候,我們肩著手走路,百貨公司的冷氣讓我雙手冰冷,有人替我暖手,搓著我的臂膀
oh~~~~~連逛百貨公司都很浪漫(灑花)
這天...阿法替我背著沉重的包包,我享受著被呵護的感覺
在百貨公司裡,我們笑著聊天,一路笑著也會累!
美麗島的光之穹頂巧遇咖啡廳.....
沉靜的午後.....來杯紅色普羅旺斯.......
我說...今天是520耶!!!ㄚ法說...然後呢....
算了....歪果人不懂......
放鬆...放空....看著阿法....玩著我的項鍊....心沉沉的時候,眼淚就會落下......



Night four

這晚..我們打算早早回飯店,可以買一些滷味小吃,看電視休息
於是   一百六的滷味/芭樂/鹹酥雞/刈包/筒仔米糕    花枝意麵
好飽....
還沒十點我們就躺在床上聊天了.....
你說為什麼你的臉濕濕的...難不成我又哭了.....
誰叫倒數的日子是真的到來了.....看著你的臉我就想哭.......說好不安慰我!
於是......
他跟她的故事....她家門口電鈴的故事...不行的故事....摸摩魔摸摸麼膜的故事....
然後我們就愧對1106了= ="


5/21

七點早起
一起吃了早餐...一起搭上火車....
靠著阿法的肩膀繼續熟睡...這是要面對工作的早晨
有點沉重...

一場美夢...醒了......


於是我們計畫著下一場夢!!!!
==========================================================


我終於把這幾天的故事給打完了!!!!
這篇會辛苦ㄚ法的雙眼!!!
我只想仔細的記錄我和你的故事...
這就是夠我回味很久很久的專屬回憶!!!


這趟旅程充滿了  回到民宿..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吃吃喝喝又窩在民宿睡覺的故事
我們下次選新竹火車站前面也可以窩在一起吃吃喝喝!!!!何必遠程去高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