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溪是讓人充滿嚮往的地方...

印象中,那裡就是有成千上萬的天燈飛上天

感覺是有希望的地方!


很感謝周先生帶領我們坐著捷運轉火車又轉小火車

幫我們注意火車時間~幫我們找中餐~


這兩天的假期~是我期待已久
上次內灣...我以為是今年最後一次見Frank
還好~有假~~~還好~你還沒出國~還好~我的姊妹們都有空



我們第一站去菁桐
看了電影~沉睡的青春
那裡好漂亮好漂亮...我滿心期待呀!!

到那裡....空氣相火爐一樣         好熱!
但...年輕人......就是要.....熱血!!!!
在鐵軌上玩阿玩



拍出一系列很搞笑的照片

Frank 開朗的個性~很快融入我的姊妹群!

二話不說就配合XD




功夫!!!!
大姐好適合這種路現!
這姿勢...是他詮釋最好的一張



大家都笑我腳短~

他們很驚訝我可以雙腳跨著鐵軌~~~

其實我很吃力!!!!

當我驕傲我可以的時候~Frank很不解這有什麼好驕傲!!!

所以這張的主題是這樣來的!





馬上來張NG照!!!

看得出來我有多吃力!!!!




千手系列也照了好多張~~~

他們笑我都搶鏡頭!!都站第一個

是有辦法喔!!

我也不願意ㄚ!!!


來到平溪...一定要放天燈ㄚ!
雖然是白天~~~但還是好玩

大家努力把夢想寫上去

有的要減肥
有的要考台大
有的要飛出去
有的要遇到好家長
有的要不知到啥米挖溝的641

當天燈飛上去~大家都凝望著!!!希望可以美夢成真!!!






來到十分站~我們已經瀕齡絕望狀態!

因為整路上~都是人擠人

在火車上被擠到邊邊角角~人跟人貼在一起像極了沙丁魚

我們在車上笑阿笑~

想起了背靠背  心連心的爛梗


笑翻我們了!!!!!!!!!!

以下就是實況





這算是舒服的!!!!

第一趟去的時候,連拿相機的距離都沒有!!!!!

這是過年嗎= =?  這麼擠!!!!!



雖然人擠人~但還是很開心!

出來曬太陽

人看人

笑阿笑






他們研究彈珠汽水怎麼開~
我們一群人在路上研究

大家都在出點子

兩瓶彈珠汽水讓我們研究了一陣子!

怎麼這麼好笑!



當我們虛脫~回家吃阿姨拿手的涼麵~~~~

吹冷氣~打麻將~

這真是人間最幸福的一件事~

坐在Frank的下家真好!!!!他都一直餵我吃東西!!!  吃得我好撐~

就胡了~胡了~胡了    XDDDDD




景美站有很厲害的臭豆腐

臭豆腐是歪國人的最愛

偏偏星期天公休!!

買了烤肉~豆花~章魚燒~
回家看奧運~~~

全部停戰~先吃宵夜~先幫中華隊加油再說!

我們一群人在客廳歡呼~在客廳跺腳~

熱鬧!!!!!!!!!!!!!!!!!!!!!!


29號就這樣~開心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