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又見不到面了


然後突然電話響起

他問我可以陪他去搭船~陪他去騎腳踏車嗎???

我:我要上班耶!!!太瘋了吧!!!!你是認真的嗎!!!!

在我歇斯底里的尖叫下~我們約八點見面

我起了大早去淡水~




搭船................

都沒人耶!!!!!!!!!!!!

颱風天沒有人想要出來發瘋!!!!

只有我們這兩個瘋子!!!!!






八點多走在木棧道上~

吹風

看風景

聊天

大笑

天空只有我的聲音


真好


完全不用顧忌別人

真好






Frank  拍下這張照片

然後轉過頭跟我說

你知道這裡的風景~感覺像哪裡嗎

我:哪裡???

他:雪梨

然後我們就沉默了


雪梨

雪梨

雪梨

雪梨......





但十秒鐘後~

我不知道為什麼大笑~~~

好像是突然下大雨

打破沉默了!!!!

我也有彎彎的眼睛耶XD

好吧~雪梨就雪梨

下雨了要去哪玩???








瞬間~~天空變這樣了!!!!!!!!

我們冏了~!

然後

手揮阿輝~~~叫烏雲快走



我們租了腳踏車

往十三行博物館騎去

雨飄著飄著~我們在路上聊天

聊著淡江大學的歷史

聊著淡水老街的過去

聊著聊著~~~突然下大雨拉!!!!!!!!!!

我們開使加速狂奔

F:現在跑道上是馬小姐~他正全力衝刺

我:ㄚ~~~~我不想摔狗吃屎~~~ㄚ~~~ㄚ~~~

F:法蘭克選手緊跟在後~要超車嗎~要超車嗎

我:ㄚ~~~ㄚ~~~你不要超車~~~我會跌倒!!!!(持續尖叫

F:法蘭克選手不打算超車~他打算來個壓迫攻勢

我:ㄚ~~~ㄚ~~~~你不要在騎過來了~~~~(尖叫中

F:欸~有涼亭~~~~避雨!!!!!!!!













這是我們的狼狽樣~~~~~




早上熱血騎車~熱血淋雨~

我是誰ㄚ!!!竟然做這種蠢事!!!!!!!!!!!!!!!!!

被年輕小夥子慫恿~~~~~我錯了>"<






博物館到了~~~我們在裡面吹冷氣~逛歷史

裡面有很好玩的東西

有點像恐怖箱

要摸出裡面放什麼


我們在那邊玩了一陣子~~~~


好玩






我吵著要拍著名的樓梯!!!!

我:那很特別!!來這裡一定要拍阿!!但我爬十階你就幫我拍,我不要爬太高~!我好累

F:你老了~~我知道~~~

我:我23而已好嗎

F:哀~~我三年後也會這樣~~~三年~~~哀~~~~

我:你不要再那邊叫了拉~

我們整路就為了我老了這件事吵不停


23歲是有很老喔!!!!!

人家我也是正值青春年華!!!

雖然比較沒成就~!雖然比較糜爛XDDD

但還是很青春阿XDDDDDD



當我們走出博物館~我傻了


這雨勢~~~也太大!!!!!!!!!!!!!!


我們打算衝回去再把身體弄乾


所以~~一路狂飆!!!!






我:欸~!~~我看不到路了拉!!!

F:不要帶眼鏡喇

我:那我會跌死耶

F:不會拉!!!

我:這是在洗臉嗎~~我整身都是濕的

F:越騎越累~越騎越重

我:牛仔褲超重的~~~~(尖叫

好不容易有涼亭!!~我們躲進去~~~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

拍這張狼狽的照片~~~我們眼睛都是紅的!!!

就像在水裡游泳一樣...眼睛好痛!!!!!!







好不容易衝回租車的地方

我開始擰衣服~~~像是洗毛巾一漾

擰出一攤水


坐在船上拍張冏照~

很明顯的~~~

我...又..............把他給切了.......


這時候沒聲音耶@@

他已經絕望了!!!!!!!!!!!!!!!!!!!

因為我越切越大XDDDDDDDD


我真的快笑翻了!!!






所以之後都由他掌鏡!!!!





我們就拖著疲憊又狼狽的身體回到捷運站~!!!!!

整路上都在大叫~大笑~大聲嚷嚷~

好快活!!!!


重點是!!!!!!!!!!!!沒人!!!!!!!整條路都是我的!!!!!!!!!!!!!!


在捷運站與Frank媽媽見面~~~

送走了他


我匆匆忙忙回到林口~~~~


頭痛ㄚ!!!!!!!!老人家不能淋雨外加溼答答吹冷氣!!!!!!!!!!!!!!


三天~

像做夢一樣的瘋狂

好久沒有這樣亂玩

完全豁出去的大玩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