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治玟的網誌發現的~~~你是去哪裡找的呀!!!

我的媽呀~~~你說的案發現場我也有看耶~~

和表妹在房間笑到翻掉~~~

看到他們很認真在找東西~~心裡想

周定rain~~你眼睛真的很大耶~~~

有點貢獻ok~~~因為他們真的太好笑....廣告我都不敢亂亂轉

話說悠遊卡真是方便的東西

因為現在的我等於是個台北人呀

出門沒有優遊卡15塊15塊的投錢真的很麻煩

我昨天就去辦了悠遊卡

學生票可以省一些些錢唷!!!

因為沒有學生証所以用准考證

為了那准考證我又跑回竹北拿~~~

明天我要去做悠遊卡的封面

我要把整個畫面都是我~~~嚴重自戀傾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