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號平溪之旅大家都累掛

上課的上課

睡覺的睡覺

補眠的補眠

所以30號只剩我跟Frank出發

去當文藝青年



我帶他去華山!

去看看有什麼展覽好看~

那裡有冷氣吹~有東西看~GOOD!  出發




這紅磚屋~八月有五月天的機器人展覽~~~~

我們這天去~看到平時生活上的器具~

那些存在卻容易被忽略的東西!          好玩




這天      有微風

不太熱


但法蘭克就像這冰淇淋~快融化了


他看到冰店~馬上拉我去吃冰!!!

我點了很好吃的抹茶和蔓越莓

我們坐在大樹下聊天~

吃著吃著......





我就跟他說.......
.........
.....................
...................
.....................
...................
................
...............
......................
..................
......................
..................







為什麼好吃的東西   卻長這樣!!!!!!!!!!!!!!!!!!!!

Frank竟然只給我       皺眉頭的反應


這反應比咆嘯我還狠毒~

皺什麼眉頭阿你


我說的是事實阿!!!!


他真得很好吃~但長得很醜~

========================================================



華山結束後~我們去積木展

繼續文藝青年之旅!!!!

積木展讓我很有感觸

那些作品後面的解釋~

我看了一遍又一遍


然後....這個黃色的積木人

讓我差點淚崩

有很多段文字都讓我的心噗通噗通跳

是值得去看的展覽!!!!





我喜歡這張照片!!!!



連旺仔都可以做出來!!!超酷的!!!!

其實我比較想吃下面的那些   仙貝




我很愛拿相機自拍~~~因為兩個人出門要麻煩路人幫忙拍照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我三不五時就拿他的相機自拍~

不是叫他後退一點~就是我衝去前面~~~

但..............從內灣那次.....我就一直把他的頭CUT掉


他一而再     再而三的給我機會
每當看到照片的成果~~~~~~~~他就會露出厭惡的表情


很不解我的照相技術怎麼如此爛!!!!


然後把相機拿過去拍出好一點的照片!!!



像這個~~~




這個~~~~~~

於是.....


我說~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要拍後面的湖~後面的鴨








為了不要切到他~~~我切我自己XDDDD

湖哩~(勉強有

鴨哩!(去哪了!!!!!!!!!!!!!!!!!!!!!



他又看不下去了!!!
那起相機補拍~
有湖~~~~鴨???!!!等不及全游走了>"<


文藝青年之旅在暖風下結束!!!!

===================================================


昨日無吃到超厲害的臭豆腐!!!!

30號也喝不到厲害的青蛙撞奶....你在走什麼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