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消息

是這兩三天的事

聽說大活動的日期...我要上小夜班

但是心癢癢

我還是想去

剛好前一晚的班不好上

睡覺時間已經是凌晨的事

七點還是起床前往會場

在睡眠不足五小時情況下,我真的有種快暴斃的感覺

但一進入那會場,是多麼歡喜



去年     憶師恩           我很有感觸

今年

我仍然數度流下眼淚

哭泣的顫抖無法唱完一首歌

那莫名的感動再次觸動我

是慈悲的胸襟讓我這麼不能自己



我想,這篇網誌一定很多人不懂 

但我了解就好!













清醒一上午   感回醫院上班!

20號的班不好上        但我卻很開心

走路都用跳的


==================================================

話說那年的際遇

帶著我走這條路

在我失落  難過的時候          有股力量支持著我

不管什麼逆境,這條路上的人總給我正向的鼓勵

甚至我多麼貪玩  墮落    他們也給我關懷

沉靜了一早上        心裡真的平靜許多


念  說我從小就是溫暖的人,說我仍然溫柔又有愛心,從小到大從沒改變


如果我給人是這種感覺,那我必須說,我是多渺小的人,我給的溫暖有限

跟生命的老師比起來,我還差的遠

因為他比我更有愛,給的力量遠超過我

我難以形容內心的衝擊

每每接觸這塊瑰寶         我總不能自己

或許   我真的是被找回來的其中一員

但我一直辜負你的期望   我沒有認真學習!!!




希望你慈悲的大愛   可以賜我 悲智的雙翼

請繼續包容我            讓我放手做我想做的         

我知道有一天會回到你身邊

會有那一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